竞技风暴

车手歌星两情甚笃 阿姆斯特朗浪漫巴黎浪漫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33 新华网
车手歌星两情甚笃阿姆斯特朗浪漫巴黎浪漫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车手歌星两情甚笃阿姆斯特朗浪漫巴黎浪漫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7月2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谢利-克罗泪流满面。与此同时,癌症残存者交口称赞阿姆斯特朗为癌症病人树立了榜样。对手和车迷依依不舍地告别了阿姆斯特朗。

  在环法大赛的最后时刻,阿姆斯特朗始终平静地微笑着,接受了人们的欢呼。在一幅"奇迹创造者"的牌子面前,阿姆斯特朗留下了永久性的纪念。

  然后,阿姆斯特朗车队的队友向他致意、告别。跟随的车迷不断让阿姆斯特朗签名留念。在车队的大桥车里,工作人员不断打开香槟。

  在阿姆斯特朗走上领奖台时, 他的三个还在站在他的身旁。摇滚歌星女友克罗的眼睛总是含着眼泪。克罗说:"亲眼目睹了所有这一切,而且近在咫尺。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时刻。"这时,阿姆斯特朗的儿子卢克将一块薯片塞进了克罗的嘴里,引起了哄堂大笑。仪式结束后,卢克说:爹爹,我们能回家玩去吗?"

  在完成比赛的一刹那,阿姆斯特朗的心中似乎只有克罗。他不断向成千上万的车迷挥手致意,但是他的手在克罗面前停留的时间最长,挥动的最为厉害。似乎,阿姆斯特朗成功的一半属于克罗。(展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姆斯特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