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回渝亮相半小时引发骚动 "粉丝"失控为跳水王子尖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3:44 华商网-重庆时报
回渝亮相半小时引发骚动"粉丝"失控为跳水王子尖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田亮在保安护送下匆匆离去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刘自强 摄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放晴后的解放碑中心广场似乎突然变小了,几乎无法容纳越来越多的重庆市民。人群中心是回家的重庆崽儿田亮。昨天下午,田亮在此的半小时亮相引
起了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

  突然来袭MM尖叫

  昨天16:40,解放碑中心广场的舞台上正在表演节目。一个精瘦的青年顶着烈日出现在了活动现场:乌黑发亮的平头、黑色的太阳镜、背后印有“23”号码的黑色T恤、深灰色的休闲裤、灰色的休闲鞋,在几个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这个年轻人很快地钻进了位于解放碑的临时舞台的后台。

  “那个年轻人是谁?是不是今天的神秘嘉宾?”一位站得较远的中年妇女看了青年人的打扮,转头向旁边的中年男人发问。

  中年妇女听到的是一阵阵尖叫,“快看!是田亮!”一个刚从舞台下来的MM忍不住尖叫了起来,马上给旁边的姐妹“报信”。这个秘密消息很快地蔓延开,不少演员在下了演出后都没有离开后台,准备找机会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中年女子再也不想走了……

  表演健美操的MM拿出了追星族的架势,从包里摸出了小本和笔,准备上去索要签名,她们甚至连身上的表演服都来不及换;而才展示了肌肉的健美先生们也不甘落后,把刚才穿的白色表演T恤拿在手上,准备让田亮在上面签名……

  “对不起,田亮现在不接受任何访问,也不进行签名。”可惜,负责护卫工作的工作人员挡住了所有想亲近田亮的人。

  号召锻炼“粉丝”失控

  17:08,“跳水王子”正式亮相舞台,这立刻引起了现场的尖叫和惊呼,而下面的人潮也开始涌动,现场的保安都打起了精神,用人墙来维持秩序,避免有人冲到台上。而田亮也展现了明星的“招牌动作”,面带微笑,轻轻地挥手向观众们致意,并亮出大拇指以示鼓励,这些手势立刻让现场的声音分贝提高了不少,现场观众有节奏地喊起了:“田亮!田亮!……”

  自从今年4月回乡之后,田亮已经近3个月没有回到重庆了。在主持人的诱导下,田亮配合着谈起了这次回乡的感受:“现在重庆变化太大了,越变越美,我都快不认识回家的路了。”这个夸张的说法调动了现场气氛,立刻引起了全场的一阵笑声。

  由于本次田亮回家的主要目的是宣传全民健身,因此他也开始履行义务。为了增强说服力,田亮先抓住了女“粉丝”们的弱点:“参加锻炼很有必要,希望大家都能投入到全民健身来,至少———它可以减肥。”下面的女“粉丝”们立刻用叫声给予了响应。按照计划,在口头宣传之后,田亮将身体力行,表演一项特长,并带领大家跳健身操,可是下面的“粉丝”们几乎要失控,他不得不选择了放弃。

  在活动的最后阶段,田亮与重庆市民约定:“发自内心来说,作为地道的重庆人,我是从这里走出去取得成功的,希望这里能走出更多的各行各业的明星,一年后我们解放碑再相会。”

  快速撤退 两次遇“袭”

  在结束了全民健身宣传后,田亮在4个保安的严密保护下,快步走下舞台准备退场。守在后台等待签名的“粉丝”们都没有获得机会,但他们没有放弃,追随着田亮找寻最后的接触机会。“哎哟,轻点!”为了追田亮,人们什么都不顾了,一个年轻女孩被旁边的人踩了脚,不过她也没有继续打算找那人算账,而是加紧脚步往前挤。一个以田亮为中心的人潮,从解放碑向海逸酒店方向涌去。

  这时候第一个勇敢的“粉丝”出现了———他是个身穿红色T恤的中年男人,只见他趁保安们不注意,立刻从保护圈的空隙挤了进去,冲到了田亮面前,主动找“跳水王子”握手。田亮没有感到吃惊,友好地接受了这个突如其来的要求。

  红色男“粉丝”的成功坚定了其他追随者的信心,一个黑色衣服的中年妇女也冲了过去,这次保安动作很快,挡住了她,她没能冲到偶像的身边;但田亮笑了笑,主动伸手与她握手。

  在连续遭到突然袭击后,保安们加强了警戒,结果后面没有人再次创造奇迹。为了表示歉意,田亮举起双手,转身向附近追随的“粉丝”们问好。随后,田亮在掩护下钻进一辆白色的面包车,迅速离开了现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亮新闻 全部跳水王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