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奥结果揭晓在即 小贝称“热情”是伦敦的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3:05 新浪体育
申奥结果揭晓在即小贝称“热情”是伦敦的王牌

小贝与布莱尔夫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国足球队队长大卫-贝克汉姆相信“对于体育的热情”将是伦敦赢得2012年奥运会举办权的制胜王牌。

  贝克汉姆出身地就离拟定的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不远,他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让大家看看伦敦人对于体育、对于足球、对于奥运会有多少热情。如果我们赢得了主办权,这将会是一届让人们铭记的奥运会。”

  这位皇家马德里的中场球员称伦敦奥运会将是整个英国灵感的源泉。他说:“我来自伦敦东部,所以我知道伦敦人在体育面前有多热情,如果由伦敦东部主办奥运会,那对于伦敦甚至整个英国都会非常鼓舞。”

  贝克汉姆目前正与另一些英国著名运动员在新加坡帮助自己的祖国申办奥运会,其中包括:前曼联及英国国家队队员鲍比-查尔顿以及前奥运金牌获得者达雷-汤姆森和乔纳森-爱德华兹。

  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以及安妮公主也已经到达新加坡为英国申办世界顶级体育赛事----奥运会加重砝码。同样,另外四个奥运申办城市:巴黎、马德里、莫斯科以及纽约也在紧张地进行投票前的最后努力。法国总统希拉克也前往狮城支持巴黎的申办活动,而贝克汉姆皇马的队友劳尔则在为马德里的申办奔波。

  世界政要及体育明星为了奥运会而汇集新加坡,使得2012年申奥结果的最终宣布更具看点。国际奥季会将于周三宣布最终获胜的申办城市。

  (吴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