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跳水冠军四人组扮精英 一袭黑纱郭晶晶婷婷玉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跳水冠军四人组扮精英一袭黑纱郭晶晶婷婷玉立(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汕头集训多日的中国跳水队近日已经悄然回京,并且开始为出征加拿大世锦赛做最后的准备工作了。此间,来自瑞士的豪雅表也见缝插针,在中国国家跳水队训练间隙与之正式签署了长期合约。

  据了解,瑞士这一集团是2005年6月24日正是宣布与中国游泳协会签定长期合约的。他们将作为中国国家跳水队的合作伙伴,将全力支持中国跳水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据悉,这一集团之所以与中国国家跳水队联袂,主要是因为跳水运动是中国体育的传统优势项目。中国跳水队曾经多次在奥运会、世界锦标赛等国际大赛上取得辉煌的战绩,为中国赢得了无数的荣誉,享有中国的“梦之队”美誉。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跳水队在全部8个小项目中夺得6金2银1铜,金牌总数和奖牌总数均以压倒性的优势名列各参赛队榜首,创造了中国代表团单支代表队在一届奥运会上夺取金牌数的最高纪录,并使得中国跳水队在20年的奥运征战历程中的金牌总数达到了20枚,创造了历史。

  正是由于国家跳水队7月19日即将出发前往加拿大,为本次世锦赛做最后的备战。临行前,商家也特意请了雅典奥运会冠军郭晶晶、吴敏霞、彭勃和胡佳拍摄宣传海报。在拍摄过程中,彭勃胡佳西装革履,郭晶晶吴敏霞穿黑色吊带晚装,一副商业精英派头。

  望着拍摄出来的海报,各个奥运会冠军都十分满意。对于此次与手表商家签约,郭晶晶说:“跳水运动是关于时间的运动,要求运动员在瞬间内完成一套连贯的动作。动作的难度系数和现场发挥的稳定性则是考验运动员表现的关键。这就要求我们对自己的动作精益求精,不断超越对手,不断挑战自我,这样才能站在领奖台的最高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跳水新闻 全部郭晶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