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约翰逊再创历史好成绩 孙海平: 刘翔赢他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4:09 海峡都市报
约翰逊再创历史好成绩孙海平:刘翔赢他问题不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约翰逊

  12"99,约翰逊昨天再次创造了好成绩,中国人为刘翔捏了一把汗,刘翔7月1日还有奥运时候的壮举吗?面对这个问题,昨天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为大家压惊:“刘翔赢他问题不大”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美国老将约翰逊在美国田径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的110米栏比赛中跑出12秒99的成绩夺冠,再次刷新了他在十几天前创下的13秒03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约翰逊的12秒99,亚军阿诺德也跑出了13秒01,而季军特拉梅尔的成绩也达到了13秒02,这三个成绩均超过了刘翔今年跑出的最好成绩。

  对此,孙海平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约翰逊这些优秀的选手现在状态都非常好,可以想见今年的黄金联赛110米栏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非常好看,但我想这不会对刘翔带来什么影响和压力,相反却会更加激发刘翔的斗志。我们还将按照既定计划来训练,刘翔现在已经接近最佳状态。只要刘翔正常发挥水平,我想战胜约翰逊并且夺取冠军问题不是很大。”

  目前刘翔的膝盖问题已经不大,不会影响比赛。刘翔说:“很希望能够再次和约翰逊一较高下,现在对我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千万不能受伤,否则什么就都没了。”

  按照计划,刘翔和孙海平将在明天飞赴巴黎,备战7月1日黄金联赛首站巴黎站的比赛,约翰逊们届时将在那里等着他们。

  N特约记者王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约翰逊新闻 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