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神秘失踪解决烟瘾 女排为西湖美景惊叹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1:50 现代金报
陈忠和神秘失踪解决烟瘾女排为西湖美景惊叹不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天,离开北仑将近一个月之后,中国女排于夜晚回到了“娘家”宁波。她们是于昨天下午3点半从北京坐飞机到杭州萧山机场的。当天下午,浙江省体育局和北仑文体局等相关人员早早守候在萧山机场,热情欢迎女排姑娘回到娘家。随后,中国女排全体游玩了西湖美景。而和平之战的另一主角、由郎平带领的美国女排坐飞机将于今天下午到达宁波栎社机场。荷兰和泰国女排也将于今天到达宁波。展望即将到来的和平之战,主教练陈忠和则一如既往地打起了哈哈。记者 贺艳 摄影 速沙

  女排姑娘:西湖真是太美了

  因为要在杭州吃晚饭,所以中国女排这次选择到萧山的飞机。跟上个月女排赛事北仑赛区组委会隆重热烈迎接的场面不同,此次女排姑娘到来的场面甚是低调,既没有鲜花也没有掌声。

  3点50分,记者终于在出口处看到了女排姑娘的身影。跟上次一样,姑娘们此行仍旧穿了自己平时的便服,但多是简便的牛仔裤加T恤装束。每个人都用推车推了满满的一车行李。在一个月之内,辗转北仑、大连、瑞士,连续打了15场比赛,姑娘们的脸上明显地写着疲劳感,相互之间也没有过多的言语。

  因为穿了一件红T恤,和雪白的皮肤衬起来,浙江队员周苏红的脸色看上去还算是比较好的。当体训一大队的工作人员说还是她脸色好一点时,她笑着反驳道:“刚才队里还有人说我脸色难看呢!”

  吃过晚饭,女排姑娘的重要活动就是游西湖。5点左右到杭州,她们乘上一条游船,花50分钟时间绕西湖转了一圈。

  队里的很多人如冯坤等人都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美丽的西湖,不由得大声赞叹:“西湖真是太美了!”她们还纷纷摆出姿势要队友拍照留念,女孩子爱美的天性表露无遗。30年前,陈忠和曾经到过西湖,没想到再次看到西湖已经是30年之后了。“现在的西湖比30年前我看到的美多了。”

  昨天晚上10点半左右,中国女排从杭州坐车到了北仑。今天,她们将在北仑体艺中心开始训练,备战24日开始的世界女排大奖赛。

  陈忠和:忽然消失解决烟瘾

  飞机下午3点半准时到达后,陆续有乘客从出口处出来,但过了10多分钟还是不见女排的身影。3点45分左右,国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首先现身,紧跟在后面的是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他和前去迎接的北仑文体局和浙江省体训一大队的领导以及工作人员一一打招呼后,竟魔术般地从众人眼前消失了。10分钟后,记者发现他和浙江女排教练徐建德有说有笑地走在一起。不过,据前去迎接的一些工作人员透露,陈忠和刚才忽然消失是去解决烟瘾了。

  俞觉敏:放弃游西湖先回家

  继陈忠和之后,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助理教练俞觉敏和领队李全强。“哈哈,好像壮了!”一见俞觉敏,浙江体训一大队大队长崔胜芝上前打趣道。“是吗?没有吧,这可能是我穿了衬衫的缘故。”俞觉敏笑着说。

  因为接下去女排要到杭州西湖去划船,这对在杭州生活工作了好多年的俞觉敏来说,没什么吸引力。“等一下你们去划船,我就不去了,还是先回趟家。”俞觉敏的要求得到了体训大队老同事的支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