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职棒-红袜克雷门特完投封锁勇士 小熊4-3力挫白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5:02 新浪体育
职棒-红袜克雷门特完投封锁勇士小熊4-3力挫白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克雷门特(Matt Clement)周日完投仅被击出四安打,曼尼拉米雷兹(Manny Ramirez)轰出带有两分打点的全垒打,共助波士顿红袜在主场後来居上以5-2击败跨联盟对手亚特兰大勇士。

  克雷门特(5胜0负)被击出四支安打丢掉两分、投出七次三振,成为红袜本赛季首位完投全场的投手。

  在芝加哥进行的另一场跨联盟比赛中,普赖尔(Mark Prior)完投全场,迪博斯(Jason Dubois)轰出三分重炮,助小熊主场以4-3击败同城对手白袜。

  小熊投手普赖尔(4胜1负)自2003年8月以来首次完投全场,表现耀眼。他被击出六安打丢掉三分、三振七人次、保送一人上垒。(乌云)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