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姆斯特朗备战环法赛 聚少离多爱侣劳燕分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51 新浪体育
阿姆斯特朗备战环法赛聚少离多爱侣劳燕分飞(图)

阿姆斯特朗和谢丽的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曾经六度获得环法自行车赛冠军英雄阿姆斯特朗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今年的环法大赛。本赛季转会美国探索频道车队后,阿姆斯特朗就一直在为是否参加环法犹豫不决,根据和车队的合约,环法王必须在与车队签约的两年时间内参加一届环法大赛,最新的消息是阿姆斯特朗想在2005年力争卫冕,并在七月的环法大赛后结束自己的职业车手生涯。

  认真备战环法的同时,33岁的阿姆斯特朗目前遭遇的另外一个难题是将与女朋友分手。阿姆斯特朗的女友是43岁的摇滚歌手谢丽-克劳,两人实在2003年的一个慈善晚会上结识并陷入爱河的,歌星罗比-威廉姆斯是为两人牵线的月老。不久前阿姆斯特朗还公开表示女友是一个伟大的自行车迷,“谢丽,你是个充满奇迹的女人,对于歌迷来说你是摇滚歌后,对于我而言你是伟大的自行车迷和伟大的队友。”但是两人现在不得不面临分手的窘境,有朋友透露:“兰斯和谢丽的生活太不一样了,他们聚少离多,很少有时间呆在一起。”而造成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可能来自孩子,谢丽想生孩子的愿望一直未能达成让她非常痛苦,环法王阿姆斯特朗曾经由于睾丸癌进行了手术。

  而碰巧的是,阿姆斯特朗的最大竞争对手德国车手乌尔里希也刚刚和33岁的女友嘉贝分手。看来要想走出失恋的困境,需要两人向男子汉一样在最艰苦的自行车赛中证明自己。(布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姆斯特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