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美国名教头塞林格谈北京奥运会:中国男排有望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05 新民晚报
美国名教头塞林格谈北京奥运会:中国男排有望进四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美国名教头塞林格昨天表示,他认为中国男排有希望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打入男子排球的四强。

  塞林格说:“虽然有不少缺点,但中国男排已经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了。他们还需要至少两年的时间来进一步提高,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相信这支队伍在2008年和奥运会上会有非常好的成绩,我希望能进入四强。”

  作为奥运会的金牌教练,塞林格已经在北京观看了中国男排两天的训练,他认为中国队在力量和速度上还是有所欠缺。(忻闵)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