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媒体点评中韩围棋对抗赛:韩国队已经开始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7:21 新浪体育
韩媒体点评中韩围棋对抗赛:韩国队已经开始反击

罗洗河状态不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首届日月星杯中韩围棋对抗赛在韩国汉城结束了第4轮比赛,韩国队在本轮中以3-2击败中国队,把总比分缩小到9-11,仅差两分。在昨天大败的背景下,韩国媒体对今天的结果总体来看是比较满意,他们认为韩国队已经开始反击。

  《东亚日报》评论称,韩国队一雪12日惨败之耻。

  5月13日在汉城奥林匹亚饭店进行的第1届日月星杯韩中围棋对抗赛第4轮比赛中,韩国队以3-2击败中国队,为前四轮比赛收尾。

  崔哲瀚九段以今天的胜利完成了前四轮的4连胜,他是中韩棋手中唯一一名4连胜的棋手。

  在今天的第4轮中胜3盘的韩国队目前9胜,胜2盘的中国队11胜。如果在最后的第5轮比赛中韩国能取得4-1以上的成绩,仍可能夺冠。

  韩国棋院评论称,金成龙九段的千金般的一胜使韩国队以3-2赢得比赛。

  5月13日在奥林匹亚饭店特别对局室进行 的第1届日月星杯韩中围棋对抗赛第4轮比赛中,韩国队取得3胜2负的成绩,开始扭转对抗赛气氛。在第5轮之前现在的比分是11-9,韩国队已经把差距缩小了。

  第4轮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是金成龙九段,他今天完胜周鹤洋九段取得了千金般的一胜。特别是他阻止了周鹤洋九段的4连胜,这一场胜利比任何时候都要珍贵。

  崔哲瀚继击败王 磊八段、罗洗河九段、胡耀宇七段之后,今天又击退王檄五段,创造了4战全胜的纪录,这是韩中棋手中唯一一个4战全胜。CSK杯中他也与李世石九段一起以3战全胜为韩国夺冠作出了大贡献,这次他在日月星杯一个人取得全胜,表现出了在团体对抗赛中更加值得信任的面貌,他也肯定会在棋迷中得到更大的人气。

  只剩下第5轮比赛的情况下,现在比分是11-9中国队稍微领先一点。最后一轮韩国有必须赢4盘以上的负担,韩国队必须把今天第4轮的反击作为开始作最后的冲刺,韩中对抗赛将由此达到高潮。

  YTN电视台评论称,今天的第4轮比赛中刘昌赫九段、崔哲瀚九段和金成龙九段获胜使韩国队以3-2取得了胜利。其中,金成龙九段击败了中国的周鹤洋九段,爆出冷门。而崔哲瀚九段则赢下王檄五段,继续起到韩国队的得分龙头的作用。

  虽然韩国队在第4轮中多少挽回了上一轮1-4的惨败,但总比分仍然以9-11落后,继续处于劣势。

  《联合通讯社》评论称,13日在奥林匹亚饭店进行 的2005日月星杯韩中围棋对抗赛第4轮比赛中,韩国队3-2战胜中国队,一雪第3轮败北之耻。

  国内双冠军王崔哲瀚九段成为韩国队中唯一一个4胜的棋手,再次印证了他是韩国队中最强的守门员。

  因第3轮1-4大败而夺冠前景不妙的韩国队今天在第4轮中所取得的3-2的胜利,已经使韩国队找到了逆转的踏板,虽然中国队至4轮为止以11-9领先。不过韩国队也有在第5轮中必须4胜以上才能夺冠的负担。

  (夏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韩围棋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