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篝火 歌舞 美女 野炊--围甲鲁川之战赛后趣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9:46 新浪体育
篝火歌舞美女野炊--围甲鲁川之战赛后趣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日下午,围甲第三轮鲁川之战结束后,热情好客的山东赛区承办方――济南章丘锦屏山旅游度假区的工作人员,就把两队棋手带到了他们的招牌景点――蒙古包,因为晚上在那里将会有一场篝火晚会等待着大家。

  当景区专车载着棋手们在半山腰上迂回时,大家便闻到了那种只有在山村才会有的用枯枝烧饭的香味。到了景区后,看见了一座座蒙古包以及在青草地上正在烧着的火灶,大
家才感到自己不是置身于山林而是把自己藏身在了这个山林中的另一个“世外草源”中。客队的主将杨一在今天比赛中虽然输棋,但是对锦屏山蒙古包的赞赏却毫不吝惜:“没有想到,锦屏山深处还有如此胜景啊!”确是如此,这样一个环境的刺激,有谁能不胃口大开?

  夕阳西下,篝火燃起,山东队的围甲宝贝也专程赶来,几位美女和景区派来的漂亮女导游也来到两队棋手中间,大家一同频频举盏,品尝各种野炊,尽情享受这里的一切。所有的蔬菜都是刚从菜园里挖出来的,现烤的羊肉串只要一上桌就马上被一抢而空。围在篝火旁,栖在蒙古包下,品着蒙古纯正奶茶,的确是一种无法比喻的享受,连见过大世面的山东队主教练曹大元都不无感慨:“实话说,这场面,几十年没有见过了!”

  吃罢饭,大家开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篝火晚会。平时在纹枰激烈搏杀的棋手们似乎有点“受宠若惊”,面对身旁年龄相仿的的美女,也是豪兴大发,喝酒唱歌,丝毫不落下风。当“兔子舞曲”放出后,所有人,无论是初学者还是舞蹈老手都在漂亮美眉的带领下手舞足蹈起来,连一向腼腆的谢赫丁伟也来了激情,又是玩狗又是蹦迪;老将曹大元也跟着节拍跳舞,舞姿还非常漂亮;韩国外援洪玟杓跳的最欢,虽然语言不通,但从他的脸上可以看出其内心是多么喜悦。这位帅哥也的确很有人缘,几位姑娘都争着与他照相和跳舞。在晚会的高潮――跳火堆开始后,这位帅哥在山东队领队刘玮第一个跳过去后,紧跟步伐也来了个空中龙摆尾跳了过去。呵,看来这位山东队的洋棋手也是文武兼备啊!

  觥筹交错间,几个小时前的苦战已经抛之脑后,有的只是锦屏山清凉的晚风,人在此处,没有了城市的喧嚣,远去了世尘琐事,却有了“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的风度。棋手们在欢乐的同时,也是发自内心的感激承办方锦屏山度假区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们。

  8日起床后,棋手们又在好客的东道主带领下游览章丘的其它著名景点――百脉泉公园和朱家峪古村。(棋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