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骑士号船员游览古国埃及 美海军挡道苏伊士运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9:45 新浪体育
骑士号船员游览古国埃及美海军挡道苏伊士运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骑士号船员游览古国埃及美海军挡道苏伊士运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骑士号新船长阿东原定当地时间5月6日出发通过苏伊士运河,正式开始红海航程。但由于6日苏伊士运河禁止小船通行,只得将行期。自骑士号原船长Lawrence因家中急事在西西里岛下船回国后,阿东便被大家推举为船长。阿东担任船长后,骑士号一直保持急行军状态,创造了在7天时间内行完1000海里的纪录,大家本想保持此速度好尽快回到国内,但目前不得不小憩一下。

  埃及时间5月3日晚9时,骑士号提前完成地中海航段,抵达苏伊士运河入口赛得港。到港后,除了忙着休整骑士号,准备红海航程,船员们也当然不会放过游览神秘文明古国埃及的机会。

  5日骑士号全体船员来到埃及首都开罗,参观著名的埃及历史博物馆和金字塔。这些古代历史文化遗产的雄奇状美深深的震撼了船员们,大家由衷的赞叹埃及古文明的繁荣。再配以美丽的埃及女导游的中文解说,更让大家看得兴致盎然。中午大家一起在开罗王府饭店享用中餐,并品尝了著名的尼罗河淡水鱼。席间,船员们向导游打听外国游客在埃及遇袭的事件,发现袭击目标多为西方游客,埃及人民对于亚洲游客多表示友好态度。东哥闻言风趣的说,要是海盗也能如此友好对待亚洲航海者就好了。

  苏伊士运河是世界最繁忙的水路之一,如何顺利平安通过运河是对船员们的考验。所幸大家得到了中远航运公司赛得港分公司的大力协助,向船员们传授安全通过苏伊士运河的经验。

  就在大家踌躇满志准备6日开始为期2天的运河之路时,突然接到运河管理局通知,为了确保6日美军一队大型海军联合舰队平安通过 ,当日禁止所有小型船只通过运河。大家只得耐心等待明日出发。7日上午,一切准备就绪,只待领航员到来骑士号就能出发了。可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居然又接到运河管理局通知,由于舰队尚未通过,运河仍然处于管制状态,所有10吨以下小船一律禁止通行,大船可以尾随但必须保持较大距离。而且据码头的人说,上次美军过苏伊士运河时,运河两岸200米以内不得有人,两岸全是士兵站岗。大家只得一边无奈的等待,一边嘲笑美军严防恐怖袭击到了草木皆兵的地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纵横四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