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可能因瓢泼大雨而取消? 世乒赛开幕式面临缩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4:45 海峡都市报
可能因瓢泼大雨而取消?世乒赛开幕式面临缩水(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陆元盛抽空指导郭跃

  N特派记者高敏

  本报上海29日电明天,第48届世乒赛将在上海开幕,今天下午上海的天突然灰暗下来,淅淅沥沥的雨点落下,而后就是瓢泼大雨。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乒乓芭蕾和木偶乒乓,历代中外世界冠军的代表将按时间顺序走上冠军路,悦耳的音乐加上绚烂的烟火。赛事组委会为迎接第48届世乒赛准备的这台精彩的开幕晚会可能会因为这场大雨而被迫取消。

  记者从组委会负责开幕式的官员处获悉,组委会从气象台得到未来几天将持续有雨的通知后,已经开始准备第二手开幕式备选方案。开幕式因此将有三项改变———地点、节目、人数。首先,舞台要从室外改成室内,从东方明珠广场搬进旁边的国际会展中心。这样一来,参加开幕式的人数就从3000人减少1000人,所以原计划有1800名演员参加的开幕式文艺表演也将肯定缩水。不过,张德英、曹燕华、江嘉良、王涛4位前世界冠军唱的《今夜无眠》,著名歌唱家廖昌永和毛阿敏演唱的会歌《梦圆春天》,这些歌舞节目应该可以得到保留。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