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瓦不说退役不预测冠军 夜色迷人想在上海开酒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9:25 体坛周报
老瓦不说退役不预测冠军夜色迷人想在上海开酒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李慕白上海报道 26日6时,乘坐奥地利航空OS057的瓦尔德内尔出现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天蓝色的T恤,牛仔裤,低头推着行李车,42岁的瓦尔德内尔看起来与普通游客毫无二致。只有在对记者潇洒的一挥手间,才可以与当年那位叱咤风云的传奇巨星联系起来。

  记者:对中国您已经很熟悉了,为什么比其他人提前来?

  老瓦:我明白你的意思,提前意味着食宿自理。但中国是我的第二故乡,而且提前两天,将比其他对手更早适应场地和时差。

  >>您现在的训练状态怎样?

  <<还不错,虽然比不上雅典奥运会进四强时的状态,但比4月份欧锦赛时强多了(注:欧锦赛老瓦无缘8强)。

  >>本届世乒赛,谁最有可能获得男单桂冠?

  <<当然是瓦尔德内尔(笑)。我不想说某个人的具体名字,但中国选手都很强,加上东道主的优势,在主场夺冠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愿你们别像10年前再来个包揽,那我们下次可不来了。

  >>从蔡振华到马琳,您差不多和六代中国选手对抗了。有消息称,你将在浙江台州举行退役仪式?

  <<看来大家都希望我退下去,但少了我,乒乓世界还会这么热闹吗?(笑)世乒赛后,我会休息两个月。至于是否退役,看状态吧。如果世乒赛状态不错,我为什么要离开心爱的乒乓呢?即便是首轮便遭淘汰,我也不会气馁,因为我的职业生涯是辉煌的。当然,即便退役,也只是退出国家队,我还是会打德国联赛的。

  >>作为一位老运动员,孔令辉也希望自己能成为老瓦式人物?

  <<他是否能坚持到2008年谁也不敢保证,因为中国新人太多了!孔令辉接发球技术好,比赛中脑子很好使,这是他能达到世界顶级水平的重要原因。就打球智慧而言,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

  >>您在14岁就来过上海,对这座城市印象如何?

  <<这里夜色迷人。如果有可能,我想在这里也开一间酒吧。

  >>听说北京三里屯的“维京锐点”酒吧生意很火。

  <<最近那里请了两个瑞典歌手,听说很受欢迎。世乒赛后,我会去北京一次,会会朋友,顺带打理生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老瓦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