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索沙双响炮加庞森完投全场 金莺7-1蓝鸟已三场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6:47 新浪体育
索沙双响炮加庞森完投全场金莺7-1蓝鸟已三场横扫

索沙当天击出第二支全垒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多伦多消息,索沙(Sammy Sosa)在周日的美联比赛中轰出两支全垒打,帮助巴尔的摩金莺客场7-1大胜多伦多蓝鸟,在对这支加拿大球队的三连战中全数告捷。

  这是索沙自本赛季开始前加盟金莺以来,首次在比赛中挥出多支全垒打。他职业生涯中进帐多支全垒打的比赛场数现已升至67场,在历史排名榜上仅次于贝比鲁斯(Babe Ruth
)(72场)和庞兹(Barry Bonds)(68场)。

  索沙本赛季已挥出四支全垒打,生涯全垒打数升至578支。金莺在本次三连战中共拿下24分,而此前他们连续遭波士顿红袜完封。

  庞森(Sidney Ponson)(3胜1负)生涯第28次完投全场,被击出五支安打,只在第九局丢掉一分,有七次三振和四次保送,将面对的头14名打者悉数解决出局。

  哈勒戴(Roy Halladay)(3胜1负)主投六局丢六分,被击出九支安打,有四次三振和一次保送,本赛季首次承担败战。蓝鸟现已吞下五连败,在最近八战中输了七场。(段晓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沙新闻 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