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女友怒斥偷情传言:假新闻骗不倒小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6:30 京华时报
孔令辉女友怒斥偷情传言:假新闻骗不倒小辉(图)

孔令辉女友马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正在深圳拍戏的孔令辉女友马苏,针对某媒体刊登《孔令辉恋情出危机女友马苏另结新欢》的文章表示极度愤怒,并称要运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对制片方在卖片阶段,用此恶俗的方式进行炒作表示气愤。该报道中称“孔令辉的女友马苏背着他进行新感情,与一陈姓演员偷偷约会,关系十分暧昧”。

  马苏说,这条新闻是经纪人在第一时间告诉她的,此后很多朋友发来短信安慰自己
“一定要挺住,别让恶人得逞”。马苏表示,她与孔令辉的恋情一直被制片方“看好”,都想借此作为影片的宣传卖点,但自己始终没有同意。“我是个新人,不想借小辉的名气提高自己。另外,小辉一年中有10个月的时间都在训练和打比赛,我不想让娱乐圈的是非来干扰他的状态,所以我一直没有透露我们的关系。”马苏说没想到这次制片方竟会用如此恶劣和恶俗的手段予以炒作。

  谈到孔令辉,马苏坦承两人在一起已经有2年多的时间了,感情特别好,每次打比赛前自己就担当保姆的角色照顾他。“假新闻出来后,我们双方父母的生活都受到了严重影响,不少亲属也拿着报纸追问。但在上海备战世乒赛的小辉很沉着,他打来电话告诉我,他是从手机新闻上得知的,安慰我不要担心他的竞技状态,他一定会为国打好比赛的。”马苏说,孔令辉不但没上假新闻的“套儿”,反而劝说自己别难受、不要计较,彼此的感情是禁得住考验的。“小辉的妈妈也打来电话,希望我能忘掉此事,全家人一同给孔令辉鼓劲,期待他在29日的世乒赛上为国争光。”

  最后,马苏警告那些有预谋的制作单位和相关媒体,“我对你们的行为表示反感,如果再不停止相关的恶俗炒作,我将运用法律手段处理此事。”(王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孔令辉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