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开幕式唐僧作主持 12金钗演旗袍“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44 新浪体育
国象联赛开幕式唐僧作主持12金钗演旗袍“秀”

12金钗演旗袍“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为国际象棋进一步走向市场的第一品牌赛事,昨天从开幕式起就花样翻新创意多多。首先主持人由谢军和在《西游记》中扮演唐僧的演员徐少华作搭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谢军的落落大方与徐少华的幽默风趣相应成辉,谢军开玩笑说,国际象棋起源于印度,当年您西天取经到印度有没有看到国际象棋?徐少华机智地答道,我当时满脑子都是寺院,没有注意到别的,如果知道有今天,我一定会把国际象棋带回来,让这么好的东西在我们中国发扬光大.......两人精彩的主持引来与会者阵阵的掌声。

  开幕式的另一大亮点是12金钗的旗袍“秀”,主办者为参加世界女子明星赛的12位棋坛佳丽每人定做了一套红色旗袍。联赛开幕式上12金钗身着充溢着东方神韵的旗袍集体亮相,立即引来在场所有记者摄像机和照相机的狂轰烂炸。

  国际象棋作为一项舶来品,要想在中国进行大力推广必须有强有力的市场手段,联赛主办方为此采取了多项措施,如设计吉祥物“棋王丘比特”;印制联赛首日封和纪念邮票等。主办方还特别注重媒体的作用,联赛开幕式光外地媒体就来了20多家,山东本地媒体几乎全体出动。此外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浪网等都进行了大量的及时报道。(棋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