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场馆--上海体育馆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2:53 新浪体育
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场馆--上海体育馆简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海体育馆是国内大型的体育馆之一,一九七五年建成使用。主馆呈圆形,高33米,屋顶网架跨度直径110米,可容纳观众18000人。一九九九年经改建,新增1250平方米的双层舞台,设施先进,是目前国内首家剧院式的体育馆。可承接各类文艺演出、大型体育比赛、集会、大型展览等等,观众容量仍可保持在12000人左右。

  体育馆附设游泳馆、羽毛球馆、乒乓球练习馆、排球馆、室外网球场、室外三人制
篮球场和健身广场等,可满足市民多种健身的需求。

  体育馆四周绿荫环绕,与八万人体育场相映成辉,构成上海城市旅游的新亮点。体育馆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地铁、轻轨、多条公交线路和旅游干线可通往各区、县、旅游景点及至临近省市。

  体育馆附属涉外宾馆——运动员之家,环境整洁舒适、服务周到优良、价格合理,是海内外游客的理想选择。宾馆设大、小会议室,配套齐全,可承办各中小型企业商务活动。

  体育馆附属的田林体育俱乐部,功能齐全,设施一流,装饰典雅,是广大市民健身、休闲娱乐的极佳场所。在崭新的岁月里,上海体育馆正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员工、优质的服务”为标准,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努力发展成为具备综合功能的新型体育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