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KASON杯全国业余羽毛球公开赛5月挥拍 报名活动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8:42 新浪体育
KASON杯全国业余羽毛球公开赛5月挥拍报名活动启动

2004年世青赛冠军集体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KASON杯全国业余羽毛球公开赛5月挥拍报名活动启动

2004年世青赛男单冠亚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中国羽毛球队在国际性的赛事上摘金夺银,第九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即将临近,羽毛球这一运动正成为全民健身活动中最热门的运动之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这个项目并拿起球拍走上球场,在不断的推广与普及这一运动中,凯胜作为中国自己的民族品牌也在不断渲染民族品牌。

  带着民族品牌,带着收获的硕果,中国青年羽毛球队用国产的装备与羽坛劲旅抗衡
并取得不错的战绩,尤其是在第7届世界羽毛球青年锦标赛加拿大温哥华战罢最后的单项决赛,中国青年羽毛球队在5个单项的决赛中摘得3枚金牌。加上之前取得的团体金牌,国青队夺取了全部6枚金牌中的4枚,继2000年广州世青赛的6枚金牌和2002年南非世青赛的5枚之后,再次延续了自己在世界羽坛上的强势地位。

  为进一步推动羽毛球运动的普及,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凯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网友体育用品商贸中心联合承办的规模较大,奖品、奖金高达30万元人民币的“KASON”杯全国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即将在火热的5月挥拍,“KASON”杯全国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报名已启动,凡报名参加“KASON”杯的球友将有一份精美百元价值的比赛服。

  参加这样的全国业余羽毛球公开赛,与全国各地的高手交流,不光可以有一种新鲜的感觉,更主要的是可以更有效地提升自己的球技,当然,能拿到丰厚的奖品更好。

  此次比赛旨在增进各大中城市间的群众性健身活动交流,推动普及羽球运动,为广大球友交流平台提供服务的桥梁和纽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