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2名中外“棋坛佳丽”齐聚泉城 诸宸复出更显苗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9:28 《足球·劲体育》
12名中外“棋坛佳丽”齐聚泉城诸宸复出更显苗条

诸宸签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安了了济南报道 作为20日开幕的中国首届国际象棋职业联赛的“前奏”,国际象棋世界女子明星赛14日将在泉城济南进行。13日晚,随着育子后刚刚复出的诸宸降落遥墙机场,12名中外“棋坛佳丽”已齐聚泉城,中国棋后谢军也将担任这次比赛的裁判长。

  据悉,各国佳丽一到济南便点名要到孔夫子的老家曲阜去瞻仰一番。斯洛伐克美女马加洛娃和匈牙利棋手维罗尼卡是第一次来中国,两个年轻人最大的愿望就是要在这里过得
愉快,公关能力很强的法国籍欧洲冠军斯克里普琴科俨然是美女棋手中的“大姐大”,对记者们的提问兵来将挡。而让美国国际特级大师克鲁什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自己从俄罗斯朋友那里得到的礼物、用来盘头的一对发饰引来中国记者的争相追问,原来这就是两根“筷子”。当工作人员告诉她“在中国家家都有一大把这个东西”时,克鲁什瞪大了眼镜:“我丢了一根后急得满世界去买,最后还是在北京商场里买到一对新的呢。”

  上次见到诸宸,还是在去年6月与紫光之星的对抗赛上,那时身怀六甲的她已然体态臃肿;本以为再见诸宸,也应该丰满富态,不想这位妈妈棋手却恢复了以往的清瘦,甚至比原来身材更加苗条。原来,这都是“小朱墨”把妈妈累的。“孩子夜里醒了,我们想睡也睡不了呀。”虽然坐月子时有父母帮忙,可现在看孩子都是小俩口操心。本以为出生在阿拉伯的穆罕默德也会有些大男子主义倾向,不想诸宸连忙给老公正名:“没有,他也会帮我带宝宝,换尿布呀、热奶呀,都能搭把手。”“我这次什么都没准备,也就之前在卡塔尔的时候能在网上看看棋,所以这次比赛你们别对我指望太高。”诸宸直言:“宝宝是第一位的,影响了精力和棋力我们心甘情愿!”

  另据诸宸透露,过两天联赛开幕时,穆罕默德可能就把小朱墨带来,一家三口将同时征战中国首届国际象棋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诸宸新闻 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