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发碧眼傲人身材 最性感女拳王进军好莱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6:12 新浪体育
金发碧眼傲人身材最性感女拳王进军好莱坞(图)

图片报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金发碧眼傲人身材最性感女拳王进军好莱坞(图)

黛安-莲出席2004柏林电影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安妮-弗里辛格成为德国体坛最炙手可热的女人是凭借“奥运会上最美的胸部”,那么黛安-莲拥有的不仅仅是美丽和傲人的身材,而且这位白肤金发碧眼的世界轻量级女拳王还具备“聪明”这个特质。根《图片报》报道,黛安-莲正式宣布将进军好莱坞。

  黛安-莲出生于保加利亚,1999年成为世界轻量级拳击赛的冠军,一头飘逸的金发,
姣美的面孔让无数拳迷为之倾倒。“一直以来我都向往能够站上屏幕”,在遗憾地于最新一集007系列《择日再死》擦肩而过之后,黛安-莲并没有放弃进军影坛的努力,也频频出现在各种影视明星汇聚的场合,去年她更是受邀参加了柏林国际电影节,而且成为众人的焦点。

  在确认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出任《择日再死》女主角前,黛安-莲一度是大热门,超过了杨紫琼、惠特尼-休斯顿等实力派女性,制片方曾推崇备至:“她的身上融合了一位动作女英雄的所有特质——既聪明又漂亮。”在此之前她也和方-基墨、梅尔-吉布森等大牌合作过。

  不过黛安-莲并没有因为宣布进军好莱坞而放弃自己目前的事业,5月28号她还将在斯图加特和阿莉茜娅进行一场大战,出场费高达3万欧元;而进军好莱坞后她每天的片酬有望达到1万美金。(新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拳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