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骑士号离开帕尔马皇家游艇会 前往意大利撒丁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9:17 新浪体育
骑士号离开帕尔马皇家游艇会前往意大利撒丁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日11时35分,骑士号离开帕尔马皇家游艇会,起航前往意大利撒丁岛南部。从帕尔马至撒丁岛南部间航程280海里,预计航行50小时。

  地中海一贯以平静著称,虽然今年气候不太稳定,然而至目前为止,除经历几次大雾外骑士号所碰上的天气都不错。前方船员小张发回短信:“现在海面风力8节,航速5节,能见度15海里。所有船员状态良好。”

  撒丁岛与意大利其他城市有很大的不同,提起撒丁岛人们就会想到它松懒的海滩和港湾内碧绿的海水,但是它的美不仅仅是风景秀丽的海岸线,对旅游者来说,岛上广阔的绿草茂盛的内陆地区,无数的艺术和建筑珍宝同样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29日凌晨0:22分,骑士号抵达马洛卡岛的帕尔马palma。从帕洛斯至马洛卡岛航程约200海里,航行时间整34小时,虽然不长,却是船员们在地中海上第一次远海航行。进入地中海后,骑士号一直沿着西班牙海岸线近海航行,离岸只有5-6海里,远远的总还能看见陆地,不能上岸也让大家看得安心。而马洛卡岛是巴利阿里群岛之一,航行途中必须穿越地中海。看惯了的陆地突然从视野中消失,难免让大家觉得有些失落。

  28日夜间航行时,一贯平静的地中海还在骑士号上掀起了小小的波澜。最先发现航行异状的是老罗,在骑士号前方有一白色物体。原先大家打算做常规避让,然而雷达上却无此前方物体影象,各种先进仪器都无法探察到此物体的存在。难道这么意外的碰上了“飞碟”?!各种猜测纷纷浮现在大家的脑海里。还是船长Lawrence沉稳,先仔细的用望远镜观察此白色物体,又检查了雷达、罗盘等各探测及定位仪器,然后得出结论――此白色物体乃天外之物“月亮”!原来是从海平面上初生的明月,第一次以此种形式看见月亮,为平日所罕见,大家错认也情有可缘,一阵快乐的笑声为平淡的航行添加了不少趣味。

  帕尔马是骑士号航线上西班牙的最后一个停靠点,虽只是地中海上的一个小岛,但此地富庶异常。原来,此岛气候极佳,乃一渡假圣地。围绕着骑士号停靠的游艇会,是一大堆的星级酒店和豪华公寓,临街是酒吧,食肆和售卖纪念品的商店,各种服务配套设施也非常完善,不愧为富豪们的渡假圣地。

  船员阿水感叹到:“这里是富人的天堂,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多的豪华游艇和帆船聚在一起!”老罗则推断,“众多的豪华游艇才造就了此城的繁荣,说不定是先有艇才有城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