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伏明霞秘密回汉探亲 携家乡米酒只坐商务舱(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53 武汉晚报
伏明霞秘密回汉探亲携家乡米酒只坐商务舱(组图)

伏明霞乘坐贵宾面包摆渡车直接驶进停机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伏明霞秘密回汉探亲携家乡米酒只坐商务舱(组图)

伏明霞专心发短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图为到京后的刘先生马上向本报记者传回所拍的照片。(记者 海国 本报读者 刘先生 摄)

  本报讯(记者 万勤)昨日,秘密回汉作短暂逗留的伏明霞,悄然离汉。本报热心读者出差途中与伏明霞同机,拍下其照片后从北京传给本报。

  记者昨日获悉,伏明霞将乘机离汉,本报记者立即赶赴天河机场。10时30分,围着一条格子长围巾的伏明霞,乘坐一辆黑色轿车,在其姐姐伏明艳的陪同下直接来到贵宾通道,进入贵宾室休息。

  据了解,伏明霞乘坐10时50分的国航1334次航班赴京,其姐姐以省电力公司的名义订的贵宾室。有消息称,伏明霞已成为省电力公司的名誉职工。伏明霞此次离汉轻装简从,只有姐姐相送,随身携带的行李只有一个提包,另外,还带了一箱家乡的特产米酒。

  贵宾室工作人员认出伏明霞,纷纷要求与其合影。最后,伏明霞坚持用自己的数码相机与工作人员合了一张影。

  在机舱口,伏明霞被同机乘客认出,拉住她在舷梯上合影留念。本报热心读者刘先生进入机舱后,发现伏明霞坐在商务舱一排,正专注地用手机给人发短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