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汝南电话关照周鹤洋 石佛保龄打出180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1:08 新浪体育
王汝南电话关照周鹤洋石佛保龄打出180分(图)

弟弟李英镐陪同李昌镐吃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7日,第五届春兰杯围棋赛进入第二个休息日。连绵了两天的春雨终于雨过天晴,天空中飘着淡淡的云彩让阳光不能直射大地,湿润的空气更让人感觉舒适。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中国围棋为冲击另一座世界冠军的奖杯正在蓄势待发。

  决战的两位主角周鹤洋和李昌镐今天大部分时间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春兰杯决赛已经打成1比1平,明天双方将进行最后的决战,在这关键的时刻,两个人不约而同地选择在
房间休息和备战。

  周鹤洋:去游泳神清气爽 王汝南电话特别关照

  下午5点,几位记者找到张文东了解鹤洋的情况,张文东介绍说:“今天我也不便去打扰鹤洋,据我所知,鹤洋今天上午主要是摆摆棋,特别强化了一下官子。刚才鹤洋去游了会泳放松了下。”这时,张文东的手机响起,原来是王汝南院长不放心鹤洋特地从北京打来电话询问情况。张文东马上把详细情况向王院长讲了一遍,王汝南在电话中特地嘱咐张文东一定要照顾好鹤洋。

  临近晚上六点,张文东跟记者们告别,他约鹤洋一道吃晚饭去了。鹤洋在下午4点到5点游完泳后看上去神清气爽,他穿着白色的衬衣和蓝色的西服马甲,在去吃饭的路上见到几位相熟的记者还笑呵呵地打了招呼。

  李昌镐:获胜当晚狂打保龄球 休战日闭门不出

  16号春兰杯决赛第二场战罢,李昌镐获胜后晚上跑到保龄球馆痛痛快快地打了12局,据保龄球馆的服务员介绍,前两天来打球还只能打120、30分的李昌镐超水平发挥,有一局打了180分。打完保龄球,李昌镐在弟弟李英镐的陪同下做了足底按摩,回到房间已经11点多。刚刚经历一番大战这番放松不可谓不彻底。

  到了17号,李昌镐恢复了往日的低调,只有午饭晚饭出去吃了点东西。据李英镐介绍,哥哥摆了一天的棋。

  (其翔)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