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体育明星大腕们的拥趸者:露体煽情招蜂引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8:18 新华网
体育明星大腕们的拥趸者:露体煽情招蜂引蝶(图)

麦当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3月17日消息,综合外电外报报道,美国的电视、网络、报刊杂志为网球女性提供了展示身体的机会。《今日美国报》的专栏作家克里斯丁-布伦南是女子体育专家,她的几本有关女子体育的书在美国畅销。

  2002年,布伦南写道:“我感到非常惊异的是,我们现在对于女运动员的穿着,特别是网球运动员和滑冰运动员的鞋子特别感兴趣。尽管媒体知道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参加比
赛,但是我们谈论最多的竟然是她们穿什么衣服?塞雷纳-威廉姆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女网球运动员之一。人们现在对于她的球技没有兴趣,而对她的穿着却十分敏感。看来,这不仅仅是媒体的错误,而且也是我们所有人的错误。”

  当然,小威廉姆斯和库尔尼科娃为了商业利益,不得不穿上显露身体愈来愈多的网球服装,过分突出身体某些部分。但是有些网球明星,为了增加媒体的关注程度,让观众一饱眼福,不惜利用扇情手段来煽动异性球迷的支持。异性观众来了,拥趸者也来了。

  挑衅言语招来疯狂“粉丝”

  大名鼎鼎的辛吉斯确实活波可爱。上个世纪末,一名42岁的南斯拉夫男子汉总是跟随着辛吉斯。辛吉斯在家的时候,总能够接到这位中年男子的求爱的信件和电子邮件。当辛吉斯在德国参加比赛时,警方发现了这个男子的行踪,对其提出警告。可是,辛吉斯来到瑞士的苏黎世之后,立刻发现这名男子也出现在她的视野之内。庆幸的是,比赛的保安官员和辛吉斯的保镖有这个男子的照片,大家很快认出了他。为了不打草惊蛇,警察没有马上逮捕这名男子,而是看准了他坐在什么地方,然后在他的周围派上了保安人员,确保他对于辛吉斯不能构成威胁。

  自从成为世界排名第一之后,辛吉斯总是在公开场合讲一些“疯话”,弄得那些拥趸者更加喜欢浪漫而又生机勃勃的辛吉斯。有一次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辛吉斯表示,她希望雇佣一个身材高达,容貌漂亮的男性保镖。后来这个南斯拉夫拥趸者表示,他正是听到了辛吉斯的谈话之后才,认为自己充当辛吉斯的保镖最为合适。

  性感煽情拥趸者不断

  十多年来,影视歌三栖明星麦当娜一直是美国不少男子崇拜的对象。麦当娜90年代中期出版了她的写真集。在美国,一本图书售价只有十几个美元,精装书售价也不过二十多美元。可麦当娜出版的写真集卖到了49.95美元,而且还要加上8.25%的税。这本画册用塑料包装包起来,只有交钱购买才能够打开。当时,纽约的书店里,麦当娜的写真集十分畅销。不少四五十岁的中年人前来购买这本写真集。当记者询问他们时,有些带着眼镜的中年人回答说:“参考参考!”

  善于煽动异性色情狂的麦当娜不断受到拥趸者的威胁。38岁的罗伯特-霍斯金斯(ROBERT HOSKINS)长着一双泡泡眼。可是这双并不招人喜欢的眼睛却非常敏锐,麦当娜到哪里,霍斯金斯的泡眼也就到了哪里。一次,霍斯金斯逃过了麦当娜保镖的眼睛,穿越了麦当娜在好莱坞庄园的围墙,在麦当娜的房门前留下一张纸条。他威胁说,如果麦当娜不与他结婚的话,他就割断她的喉咙。霍斯金斯第三次跨越麦当娜庄园的围墙时,被保镖的手枪击中。后来,霍斯金斯被判刑10年6个月,同时接受心理治疗。

  1994年,麦当娜的又一名拥趸者托德-米歇尔-劳伦斯(TODD MICHAEL LAWRENCE)来到麦当娜25000平方英尺住宅的门前。他用吹号来招引人们,然后宣称他是麦当娜的丈夫,来到这里要与麦当娜度过一个性嬉戏的周末。情绪高涨之时,劳伦斯打算跨过麦当娜住宅的墙,被逮捕,后来他交了13000美元的保释金才可以回家。 (展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