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战前夜周鹤洋语录大全:我现在的水平是最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22:15 新浪体育
决战前夜周鹤洋语录大全:我现在的水平是最高点

晚上的发布会前鹤洋偷闲去种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应氏杯已过,春兰杯又来,围棋界在三月迎来了一个又一个世界大赛。14号,春兰杯三番棋决赛首局即将打响,中国棋手周鹤洋将向当今世界

  围棋公认的第一人李昌镐发起挑战。让我们来看看鹤洋在决赛前夜的发布会和晚宴上都说了什么?

  记者:你曾经有3次战胜李昌镐的经历,请问你这次决赛有多大把握?

  周鹤洋:因为这个决赛从半决赛到决赛之间时间很充裕,李昌镐的实力还有成绩都是世界第一人,我打他的棋谱比较多,对他还是比较熟悉的,我在棋上已经做了很多准备,但是能不能获胜还是没有具体去想。这次我是第一次打入决赛,我只是希望能发挥自己的水平。

  记者:这次比赛你觉得是不是五五开?

  鹤洋:我比赛前不喜欢预测,我只说尽量发挥自己的水平。

  记者:前一段中韩对抗还有天元赛你发挥的很好取得七连胜,而再前一段你发挥却不好,请问你状态低迷和状态神勇的原因都是什么?

  鹤洋:去年上半年我觉得自己没有调整好,后来这届春兰杯的前几轮我连胜了国内两个棋手,使我自信增强了一些。

  记者:常昊夺取应氏杯后大家对你的期待很高,你的心情怎么样呢?

  鹤洋(笑):我下过很多国际比赛,不过这次是第一次打入决赛,我很高兴。

  记者:你和李昌镐以往的战绩不相上下,你如何看待现在双方的实力对比?

  鹤洋(笑):我跟李昌镐已经两年没下过了,谈不上实力。我只是觉得我现在的状态处在顶峰。

  (其翔)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