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挑战者首次备战美洲杯 中国之队竞逐帆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6:04 新浪体育
中国挑战者首次备战美洲杯中国之队竞逐帆船赛

汪潮涌先生与“美洲杯” 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国挑战者首次备战美洲杯中国之队竞逐帆船赛

中国之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日内瓦, 3月8日 – 汪潮涌,一家领先的中国风险投资公司 - 信中利投资集团的董事长,和Xavier de Lesquen, 一家法国体育管理公司及“挑战号”(LE DEFI)船队的创办人之一, 于今日宣布组建合资实体,从而为中国首次参加美洲杯帆船赛铺平了道路。

  这支被命名为“中国之队”的中国挑战船队,将受益于“挑战号”(LE DEFI)通过参
加上两届美洲杯帆船赛获得的全面参赛经验。“中国之队”成立的目标是为第三十二届美洲杯帆船赛组建一支有具有竞争力的船队,并为成功参赛搭建平台。为竞赛,后勤,公共关系,市场营销,以及行政管理等各方面选拔并培训优秀的中国本土人员的工作,将于2005年全面展开。

  在积极争取赢得美洲杯比赛的同时,“中国之队”也将为其赞助商提供一个在中国国内以及世界范围展示企业及其品牌的绝佳平台。作为引领中国现代化进程的新一代企业家的代表,汪潮涌表示: “美洲杯的历史承载着无数创业故事并显示了与现代中国相得益彰的精神与品质。我相信相当一部分企业会希望参与这一激动人心的赛事并通过它强调自己在中国这一全球主要市场的存在。

  在Xavier de Lesquen 看来,此次合资 “对双方来说是非凡的机会同时也是极大的挑战。作为‘中国之队’以及美洲杯帆船赛的组成部分,我们将融入这个巨大的国家及其文明,并为赞助商提供无与伦比的机会。‘中国之队’将直接面对并吸引超过10亿的中国观众。”

  美洲杯帆船赛的主办机构的首席执行官Michel Bonnefous 评价道: “我们为把中国纳入第三十二届美洲杯帆船赛感到异常兴奋。这一步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并与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推广美洲杯的愿望相符合。美洲杯所创造的价值决不仅限于西方,它们最终将属于全世界。”

  关于法国“挑战号”(LE DEFI)船队

  LE DEFI 作为法国一家领先的体育管理公司,于1999和2002年管理并运作了法国船队参加美洲杯帆船赛, 并分别进入了路易威登杯(美洲杯帆船赛之预选赛)的二分之一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挑战号”并取得了“2004 美洲杯帆船赛冠军锦标赛”第五名,紧随 “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 “ BMW Oracle Racing”, “Team Alinghi” ,以及 “Luna Rossa Challenge” 之后。而这几只船队都曾取得美洲杯赛冠军。

  关于第三十二届美洲杯帆船赛(The 32nd America’s Cup)

  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运动赛事,美洲杯帆船赛自1851年起, 至今已扬帆155年。有史以来,因其代表着尖端的科技和管理水平,体育精神以及富于激情的想象力, 美洲杯吸引了众多各个时代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参与竞赛。第三十二届美洲杯帆船赛决赛将于2007年在西班牙海港城市瓦伦西亚(Valencia)举行,将有来自7个国家的8支船队与现任卫冕冠军、瑞典的阿灵基(Alinghi)船队争夺美洲杯的归属。第三十二届美洲杯帆船赛报名将于2005年4月29日结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