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郭晶晶缺训游泳中心点头 直言别将亮晶晶放一起比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9:48 体坛周报
郭晶晶缺训游泳中心点头直言别将亮晶晶放一起比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柳西溪报道 北京时间9日上午9时,郭晶晶和母亲亮相纽约。作为麦当劳中国市场的形象代言人,郭晶晶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巴西体操选手伊波利托等一起,出席了麦当劳公司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店内举行的“平衡与积极的生活方式”宣传活动。与此同时,被国家队暂时调整回地方的田亮正在清华大学专心备战十运会。对此,作为“大家长”的游泳管理中心态度如何?

  游泳中心相关官员表示:“我们也是看到媒体报道才知道田亮借用清华大学跳水馆训练的。其实他现在已经暂时回到陕西省队了,他的管理权应该由陕西省体育局管理,不用向我们汇报。像前一阵子广东选手到重庆训练,后来重庆选手又到广东,都很正常。”

  “郭晶晶的情况不同。首先,她现在国家队训练,一举一动都得到了我们和总局的批准。希望大家不要把田亮和郭晶晶放在一起比较,两个人的情况不同,一个在省队训练,一个是国家队队员,没必要非得将他们两人牵强地联系在一起。”

  “其次,郭晶晶是麦当劳中国地区的形象代言人,麦当劳又是国际奥委会的合作伙伴。此次纽约的活动由国际奥委会与麦当劳共同组织。国际奥委会之前致信中国奥委会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点名邀请郭晶晶参加。考虑到是国际奥委会的邀请,而且参加的又是公益活动,郭晶晶能够作为中国跳水运动员应邀出席是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此时此刻,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因为正在处理家中紧急事情,无暇顾及郭晶晶亮相纽约及田亮借练清华这些事情。“我正在处理家里的事情呢,这几天队里发生什么事情我都没有精力关注。”电话里传来周继红疲惫的声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