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女追刘翔各有高招 日本女孩疯狂突击劫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9:47 南方体育
美女追刘翔各有高招日本女孩疯狂突击劫吻(图)

看台上观众“刘翔、刘翔我爱你”的呐喊声像热浪一样一浪高过一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严小琰天津报道

  虽说全国人民都喜爱刘翔,但对“刘翔”这两个字最敏感的人群肯定要数女孩子们,天津一役再度证实了这个道理。女孩子追刘翔真是各有各的道,各使各的招,花样之繁多简直层出不穷。

  慧质兰心型

  中日对抗赛男子60米栏决赛结束后,换完衣服的刘翔从贵宾室回到场地领奖。由于人多拥挤,孙海平教练只得站在入口处等待爱徒。这时,孙指导头上的看台边传来了细声细气的呼唤,在这沸腾的场馆里,一个20岁刚出头的女孩子几乎已经是扯着嗓子在叫喊了。“孙教练!孙教练!接着这个,麻烦您交给刘翔!”孙指导刚回头,一个蓝色小物件就落到脚边了。孙指导拾起东西研究了半天,最后嘟囔了一句:"该不会是日记本吧?这个待会一定不能忘了。"

  后来本子果然交到了刘翔手里,“飞人”迫不及待地打开一看,原来是一本世界地图册。“哇,世界地图啊!她大概是希望我出国比赛别迷路吧。”说完自己就笑了,还特意把地图收入了鞋包。要知道,钉鞋可是“飞人”的吃饭家伙,地图册能和钉鞋共处一包已经是"内阁级"待遇了。

  疯狂突击型

  都说日本女人温柔娇弱,但日本女孩子却有异类。颁奖典礼结束后,刘翔再度以冲刺的速度夺路逃去。然而出人意料的一幕发生了,半路打横里蹿出一个娇小的身影,猛地一扑就往刘翔怀里钻去,甚至凑上来要献上热吻。幸好上海队教练李国雄和奚霞顺充当了"临时保镖",两个大汉使劲拉开那女孩,刘翔以加速度拔腿就跑。回到贵宾室坐下,刘翔依旧惊魂未定,“吓死我了,她几乎就要啃我了!”然而惊吓之余,“飞人”还不忘开玩笑:"不过我的FIRST KISS早没啦,有一回做节目,被一个小娃娃凑到脸蛋上亲去啦。"后来,田管中心的几位副主任在开玩笑时才透露出,原来这个“劫吻女翔迷”还是个日本女孩。中心副主任沈纯德心有余悸地说:"倒不是怕她亲刘翔,就怕人人都这样突然冲上来,把刘翔冲闪了腰那可就使不得了。"

  含情脉脉型

美女追刘翔各有高招日本女孩疯狂突击劫吻(图)
跨栏王刘翔完全图库

  当然,日本女翔迷也有含蓄的,丹野麻美就是一个。由于打破了日本国内女子400米的纪录,并获得了本届对抗赛的最佳女运动员,麻美和刘翔受到了相同的待遇。虽然语言不通,但羞涩的麻美还是通过翻译向刘翔表达了崇拜之情,但两人的交流仅止于握手,拍照和签名。在走下最佳男女运动员的领奖台后,麻美激动地告诉翻译:“能站在刘翔身边,比获得最佳女运动员还幸福。”

  温馨感人型

美女追刘翔各有高招日本女孩疯狂突击劫吻(图)
刘翔完全视频(共45段)

  八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陪同人员是一群外语专业的大学生,她们也是刘翔的拥趸。为了表达对这群志愿者的感谢,大会特意准备了一打秩序册请刘翔签名后送给她们。于是女孩们率先下手,在秩序册的签名栏里给偶像留了许多话。“刘翔,愿你成绩越来越好,越长越帅。”,“希望有更多更多的奇迹属于你。”

  还有“你是全世界的奇迹,继续延续你辉煌的成绩,我们永远爱你。”都是女孩们斟酌再三的祝福,刘翔的签名就在她们的包围圈里,身处这样的热爱中刘翔一定格外幸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