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什爱棒球喜看体育版 白宫主人讲述追星经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59 新华网
布什爱棒球喜看体育版白宫主人讲述追星经历(图)

布什爱棒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布什爱棒球喜看体育版白宫主人讲述追星经历(图)

布什曾为红雀比赛开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3月3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繁忙的美国总统布什周三忙碌了一整天,不过主要的注意力集中在棒球上。

  这一天,布什代表美国国会把奖金颁发给了美国棒球界名人罗宾逊的孀妇拉歇尔(RACHEL ROBINSON),然后向红短袜队发表了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讲话。

  但是,布什不甘心仅仅当一名球迷。他在白宫南草坪认出了红短袜队的前英雄人物多姆·迪马吉奥(DOM DIMAGGIO)和吉米·皮尔绍(JIMMY PIERSALL),马上谈到了他成长过程中看到的棒球英雄。

  布什还谈到了美国第一位进入职业棒球比赛的黑人运动员罗宾逊。罗宾逊1947年参加了当时纽约的道奇队。对于罗宾逊,布什说:“我记得一位像我一样的7岁孩子希望得到道奇队的棒球卡,尽管我渴望成为巨人队的铁杆球迷。”从纽约搬到西海岸的洛杉矶之前,道奇队和巨人队是纽约职业棒球队的两个主要对手。

  作为德克萨斯巡逻兵棒球队的股东之一和管理伙伴,布什宁愿上场比试比试,而不仅仅欣赏而已。尽管他假装对于报纸的头版报道不感兴趣,但是他明确表示他看报时最为喜欢的就是体育版。

  周三,布什上午会见了专门来到华盛顿参加罗宾逊纪念仪式的拉索达。而后,布什前往国会山圆形大厅,将国会颁发的奖状交给了罗宾逊的遗孀。国会表彰罗宾逊在道奇队时获得了6个全国冠军和他本人为黑人争取民权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由于有10个人讲话,罗宾逊的仪式很长,迫使红短袜队和成百的球迷在寒冷的天气中等待了很长时间。

  球迷终于等来了匆匆赶来的布什。在讲话中,布什提到了波士顿红短袜队去年10月获得了86年以来的第一个世界系列大赛冠军。

  然而,布什不得不与去年大选时的对手约翰·克里同在一个舞台上。但是克里确实来自红短袜队的故乡马萨诸塞州的两位参议员之一。(责任编辑:展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