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成为总局联欢会焦点 阎世铎:训练局的事请大家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45 华奥星空
成为总局联欢会焦点阎世铎:训练局的事请大家放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成为总局联欢会焦点阎世铎:训练局的事请大家放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华奥星空讯 总局元宵节联欢会在训练局运动员餐厅举行,刚从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卸任转赴训练局任局长的的阎世铎,自然成了人们注意的焦点之一。

  还是那件小灰格西装,还是张标志性的笑脸,阎局长在整个联欢会进程中表现得十分低调,面对一群记者并不明显的“围追堵截”,他总能金蝉脱壳,就连筵席间的起身敬酒,也是拉上前任训练局局长孙长新。

  “我们这是哥俩好!”他左手拉着孙长新的胳膊,右手端着一杯红酒,对身边举着酒杯的人们说。而其碰杯的对象,也无一例外地抱以宽和的笑容。

  酒过三巡,人们的话也多了起来。“现在您可是训练局当家的了,以后我们这边可要多多关照啊!”某位主教练对阎世铎说。

  “应该的,应该的!”老阎笑着说:“还要向你们多多学习啊!训练局的事情,请大家放心,我一定尽力!”

成为总局联欢会焦点阎世铎:训练局的事请大家放心


  在联谊活动多数时间,老阎很安静,要么一人陷入沉思,要么与身旁的什么人轻声低语。而从他的脸上,丝毫看不出其所说的是哪方面的内容。

  活动的最后阶段,阎世铎按照组织者的要求走上台,为到场嘉宾抽奖。他先后从“福”字红色纸箱中抽出了写着孟繁爱和刘永福的纸条。这时他拿过麦克风,微笑着大声说:“我好像是第一个抽到女同志的吧?”台下人们发出一阵笑声。

成为总局联欢会焦点阎世铎:训练局的事请大家放心


  总的感觉,老阎在离开足协后的首次正式露面过程中,显得仍是游刃有余而又有所保留。(一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