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NFL球队重色轻友 踢开球星要留花花公子女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48 新华网
NFL球队重色轻友踢开球星要留花花公子女郎(图)

卡米拉-德西萨雷(CARMELLA DECESARE)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2月1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尽管美国职业橄榄球大碗赛的硝烟还没有退去,但是美国职业橄榄球(NFL)的布朗兄弟队却干出了重色轻友的举动,让美国媒体生动地描绘了一番。

  布朗兄弟队看重德西萨雷的美色

  卡米拉-德西萨雷(CARMELLA DECESARE)1982年7月1日出生与美国俄亥俄州。在父母的精心呵护下,德西萨雷迅速成长起来。可是谁也没有料到这位小姑娘将来成为美国男人最为喜欢的性感女郎。

  保持了32-24-47身条的德西萨雷刚刚17岁就在美国不少地方走红,不少杂志刊登了德西萨雷的娇好身影。当然,其中也不乏一些男子汉喜欢观看的半裸照片。

  2004年,德西萨雷被评为花花公子杂志的最佳女伴,名声跨出了美国国界。用美国评论家的话来说:“西萨雷将神话变成了现实。她好像是从天国降落到地球上的仙女。她的美貌和甜蜜胜过了洁白的棉花糖。她的艺术造诣和音乐素养足以让她的崇拜者疯狂不已。”德布朗兄弟队为了装门面,最近几年一直希望德西萨雷充当球队的形象代表,为球队增光。

  加西亚被布朗兄弟队一脚踢开

  布朗兄弟队企盼德西萨雷为球队服务的同时,却将德西萨雷多年的男朋友加西亚一脚踢开,着实让加西亚难过。在美国职业赛场上,优异难以胜过美色。

  加西亚(JEFF GARCIA)甚至还没有来得及庆祝来到布朗兄弟队一周年,就被球队踢出了门外。

  布朗兄弟队与三届最佳四分卫加西亚签订合同不到12个月的时间里,双方屡屡发生矛盾和纠纷。最终,2月中旬,布朗兄弟队告知加西亚,尽管他们之间的合同还有三年,但是他可以走人了。

  加西亚与布朗兄弟队签订了4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加西亚几乎没有上场比赛。在为克利夫兰布朗兄弟队的10场首发出场比赛中,加西亚友10次触地得分。但是加西亚批评教练的做法引起了球队的不满。经过一番研究之后,球队宁可对于加西亚进行赔偿,也要这位大牌球星离开球队。

  不过,据说布朗兄弟队留住加西亚女友的美梦未必能够变成现实。因为,有波多黎各血统的德西萨雷几次表示,她要坚决与加西亚呆在一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