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排协正式宣布聘请郎平 官方站充满溢美之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24 新浪体育
美排协正式宣布聘请郎平官方站充满溢美之辞(图)

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科罗拉多斯普林斯2月7日消息,美国排协今天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聘请中国著名教练郎平为美国国家女排主教练。以下是对官方网站新闻稿的摘译:

  新闻全文充满了对“铁榔头”赞誉之辞,“美国排协周一宣布,我们已经聘请了来自中国的'詹尼'郎平,为美国国家女排的新任主教练,郎平是当今排球史上最知名和最受人尊敬的人物之一。”

  美国排协首席执行官道格-毕尔更是对郎平赞誉有加,用极了各种赞美之辞,“美国排协非常荣幸地能够与郎平达成一致,聘请其出任新一届美国国家女排的主教练。郎平也许是如今排球界里最值得尊敬的、最成功的女性,对于能够请到郎平在未来的四年里出任美国女排主教练我感到非常高兴。”

  “郎平在其当运动员和教练的每一个阶段都取得了非同一般的成功,她所取得的成就是无与伦比的。郎平在代表中国女排打球期间取得了所有重要比赛的胜利,她是上世纪80年代最杰出的球员。”

  在官方网站的新闻中,郎平也表了态,她说,“我很高兴能为美国排协工作,我将尽最大努力让美国女排更加强大。尽管未来道路充满艰辛,我仍然相信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美国排协总裁阿尔-摩纳哥以及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排最佳防守球员获得者斯科拉也对双方的合作充分肯定并且充满了期待。(大漠)

  美国排协:郎平成就无与伦比 四年合作让人兴奋

  郎平:带美国女排首要目标是获2008奥运参赛资格

  美排协主席:正确大胆选择 队员:郎平带来全新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