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斯伍德和克拉克支持佛度担任2006莱德杯欧洲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0:13 新浪体育
威斯伍德和克拉克支持佛度担任2006莱德杯欧洲队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路透英格兰梅里登电---欧洲2004年莱德杯(Ryder Cup)冠军队成员威斯伍德(Lee Westwood)和克拉克(Darren Clarke)都表态支持佛度(Nick Faldo)担任队长,率领欧洲队明年在爱尔兰展开卫冕之战。

  爱尔兰选手克拉克表示,如果热门人选伍斯南(Ian Woosnam)担任队长,他也会同样高兴,但威斯伍德则明确表示支持佛度。

  “佛度表现很不错,将得到每个人的支持。我认为他应该担任2006年比赛的队长,而伍斯南可以等到2008年再率队赴美比赛,”英国球手威斯伍德周四在记者会上说。

  佛度是莱德杯史上得分王,并且有六个四大赛冠军,不过,虽然威尔士(威尔斯)人伍斯南只有一次夺得四大赛冠军,但他目前却在队长竞争中以微弱的优势领先。

  “无疑伍斯南人气更佳,不过我认为佛度应该当队长,因为他的成绩非常好,”威斯伍德说道。他1997年首次参加莱德杯时就与佛度是搭档。

  由于佛度在1980年代後期和1990年代过于追求赛场上的成功,许多欧洲选手都认为他有些孤僻。

  “当然,有些人不喜欢佛度。他似乎有些冷漠,但这是因为他那时全心争胜,”威斯伍德说。“现在这不应该成为他担任队长的障碍。”(黄建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