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上镜对白细声遭NG 戏言SHE余文乐"太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9:39 新浪体育
刘翔上镜对白细声遭NG戏言SHE余文乐"太老"(图)

刘翔:明星中的明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刘翔上镜对白细声遭NG戏言SHE余文乐"太老"(图)

青春三人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奥运金牌选手“栏王”刘翔,昨日继续在上海与S.H.E、余文乐及潘玮柏等拍摄可口可乐广告,与他们稔熟的刘翔,直指他们没有条件当运动员:“他们太老了!”

  刘翔昨日继续在上海拍摄新一辑可口可乐广告,与阿乐及著名VJ潘玮柏一同开工,经过数天相处,几位年轻人已相当熟络,表现如老友一般!三人进入角色后也默契十足,导 演对他们的演出感到十分满意,拍摄过程亦相当顺利!

  三位年轻人经常趁空档谈天,话题围绕游戏机、篮球及时装等,碰巧现场有一个篮球作道具,阿乐与潘玮柏波瘾大发,即场切磋球技。正式拍摄时,刘翔显得不太习惯,讲对白时较细声,以致要NG,在旁的阿乐及潘玮柏即细心向他解释及指导。

  惺惺相惜甚投契

  对于这些新朋友,刘翔说:“我对他们并不陌生,我有看他们的演出。虽然我来自体育界,他们来自娱乐圈,但这样反而有更多话题,我们都是中国人嘛!全部都是九十年代的年轻人,所以很投契!”对于被他们视为偶像,刘翔感到不好意思:“没有啦!他们在自己的圈子都很出色,大家都有值得别人欣赏的优点。”

  记者问刘翔以他的专业眼光来看,认为他们有没有当运动员的条件,他爽快地说:“全部都没有,任何一位练都不会挑他们其中一人训练成运动员。运动员是从小训练出来,他们太老了!”得悉阿乐与潘玮柏均喜欢打篮球,刘翔还向他们下战书!(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