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去上海是和英皇解约? 狗仔队“咬住”田亮不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9:08 华商网-华商报
去上海是和英皇解约?狗仔队“咬住”田亮不放(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 王鹏 摄

  “田亮要去上海了!”“他去上海是和英皇解约么?”无数的疑问围绕着本已受到感冒困扰的田亮,而来自香港的狗仔队们更是“咬住”田亮不放松。

  田亮感冒跑坏狗仔队

  从昨日中午12时许,在田亮宿舍楼下的十字路口上便聚集着十多名记者,这其中不但包括来自成都和上海的记者,也有刚下飞机的香港《星岛日报》和《星周刊》记者。因为回宿舍的田亮一直没有下楼去吃饭,所以宿舍楼下便成了记者们按下快门的最佳地点。在和一名香港文字记者聊天时得知,那两个身着单衣并坚持伫立在寒风里的年轻摄影记者是香港有名的娱乐记者,即所谓的狗仔队。

  在田亮下楼赶往食堂时,被一拥而上的记者包围,但田亮和队友很快便摆脱了被动。在下午3时左右,随着晏辉等跳水队员们集体赶去训练,田亮又一次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这让等候在外的记者们好不焦急,几个心急的香港记者更是直接闯进宿舍楼和值班人员交涉起来。随后记者从某些渠道了解到,田亮从下午1时许便开始在自己宿舍里打吊针,下午4时许将赶往跳水馆参加训练。打完针的田亮下楼后迅速坐进队医的汽车离开,这让守候在附近的摄影记者们一下子忙乱起来。他们纷纷招呼自己包租下的出租车司机前去追赶,一时间,附近的十字路口似乎成了忙乱的碰碰车场地。一出租车司机在事后对记者笑称:“好家伙,这几个香港记者都恨不得自己来开车。”

  李明华为田亮减压

  昨日一大早,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来到跳水馆看望了田亮。李明华表示:“由于常年单一的训练生活,运动员难免有不成熟的地方。再说,我们对运动员的管理也有责任,田亮在假期的活动事先都向陕西省体育局汇报过,我们(对活动)已经进行了一些筛选。”李明华认为,一个奥运周期结束了,运动员需要一定时间的休息和调整,“我们在这方面把握不够,田亮的商业活动过多,我们体育局也有一定的管理责任”。李明华最后说:“田亮这孩子很懂事,不会让大人操心的,只要他一投入训练,绝对是把训练放在第一位。田亮是一名自我管理型的运动员,不用我们多说,他自己是知道训练的。希望这件事(失去国家队队员资格)能让他更加成熟,我们相信他。”

  因为感冒严重,从昨日中午开始,田亮便在自己的宿舍里打起吊针。虽说教练张挺不在身边,但在打完吊针后,田亮还是坐着队医的车赶到训练馆参加了训练。而在训练结束后,面无表情的田亮在面对诸多记者的采访时多选择沉默。

  刘韬神秘抵达西安

  据可靠消息称,28日晚些时候,刘韬赶到西安,但他并没有进入过陕西省体育局丈八训练基地。连日来记者曾多次拨打他的手机,但一直没有联系上,更没有收到他露面的消息。此次作为经纪人的他赶来西安,肯定和田亮的被调整事件有关,昨日更有部分外地媒体称,刘韬来西安是为“田亮将与英皇解约”一事,据称,田亮与刘韬可能在近日前往上海,此行的目的尚不得而知。昨日下午,记者辗转采访到英皇集团艺人部总监霍汶希,主管英皇旗下艺人签约等事宜的他告诉记者:“至于传说的田亮将赶到上海等事,和他的经纪人到西安一事,我并不了解,但肯定不是和英皇有关的事。我现在在香港,有关田亮解除合同的事绝对不会在近日发生。”说完后他便急急地挂断了电话。本报记者 孙元华 丁潇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