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刘鹏启动2008备战按钮:一切工作围绕“早”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36 体坛周报
刘鹏启动2008备战按钮:一切工作围绕“早”字(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金文报道 东方欲晓君行早。逐鹿2008群雄尚未上马稳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已用一句要趁“早”,启动了中国军团备战2008奥运会的按纽。

  为答谢新闻单位对体育工作的支持,交流情况,沟通信息,国家体育总局于1月27日在总局办公楼举行体育记者新春招待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席招待会并致辞。

  刘鹏说,北京奥运会正向我们走来,这是中华民族百年期望。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三年多的时间,我们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奥运备战。刘鹏强调指出,备战2008年奥运会要抓住一个“早”字,既要牢固树立立足于“早”的意识,也要抓紧制定立足于“早”的措施,一定要在2008年奥运会上展现中国的国威,展现中国人民的自信和中国运动员的风采。

  刘鹏还强调,全民健身工作和竞技备战都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思想为指导,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

  刘鹏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向体育新闻战线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