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田亮赛场辉煌瞬间回顾 02年世界杯跳水赛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6:06 新浪体育
图文-田亮赛场辉煌瞬间回顾02年世界杯跳水赛金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26日北京消息,国家游泳中心今天上午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对奥运跳水冠军田亮作出除名决定,将其开除出国家队,调整回陕西队。

  田亮在奥运会后频繁地参加社会活动,一直是报章报道的焦点人物。10月份国家跳水队进入集训,田亮提出身体疲劳,打报告请假半年以调整身体。国家跳水队考虑到具体情况批准了他的申请。但田亮在此期间,过多地参加了商业活动,其中一些活动事先并没有征 得游泳中心的同意。

  作为运动员,田亮在赛场上曾经为国获得了很多的荣誉。图为几年来田亮在世界各地的赛场上的辉煌瞬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