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州籍学生闻捷将出征世界大学生围棋王座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2:19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
徐州籍学生闻捷将出征世界大学生围棋王座战(图)

闻捷在比赛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讯 (记者 王瑜珩 特约记者 其翔) 15日下午, 由中国围棋协会、中国大学生围棋协会主办的首届“新浪杯”中国大学生网络围棋赛在新浪网总部落幕,来自南京邮电学院的2002届徐州籍学生闻捷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同时闻捷也获得代表中国参加第三届世界大学生围棋王座战的资格。

  决赛后,我国著名职业围棋七段王煜辉和闻捷进行了复盘。王煜辉表示:“希望闻 捷能在世界大赛上为中国取得好成绩。”世界学生围棋王座战在下月揭幕,中国将派两名推荐棋手———胡煜清业余七段、叶畅业余五段,以及本次新浪杯大学生网络赛的冠军闻捷出征日本。闻捷也成为第一位走出国门参加世界大赛的徐州籍围棋高手。

   据介绍,闻捷1984年3月7日出生,6岁半学习围棋,后在徐州市体育场拜文成俊老师为师,8岁直接打上业余三段,2004年升为六段,曾获得4届江苏省少儿围棋比赛冠军。2002年,他参加全国统一文化考试,以487分加20分(围棋2级运动员)的成绩考入南京邮电学院。到南邮就读后,闻捷除了完成学业以外,每周坚持围棋训练一天,为南邮夺取了2004年全国大学生围棋比赛团体第8名,是2003年全国邮电“富士通”围棋比赛团体冠军成员之一。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