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垒球> 正文 

美貌球技孕育商机 女垒明星成美国头号性感美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42 新华网
美貌球技孕育商机女垒明星成美国头号性感美女(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1月12日消息,据ESPN报道,现在,美国的目光都投向了珍妮-芬奇(JENNIE FINCH)。当然,对于芬奇的热情主要还是她的美貌和超级体育明星地位。但是,这位美国垒球最为常见的面孔并不是在挥动球棒,而是她的穿着打扮和手里的手包。

  据悉,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冠的美国女子垒球队的头号球星芬奇现在已经成为美国头号性感美女。她的美貌和地位吸引了商家的注意。在某些方面,她的声望已经超过了俄罗斯 网球美少女库尔尼科娃。

  现在,让芬奇做性感广告的公司和厂家纷至沓来。《嘉人》杂志、《少女时尚》和《InStyle》也都邀请芬奇参加广告拍摄。有时,芬奇的拍摄广告的时间高达12个小时。对此,芬奇说:“上帝,拍摄的时间太长了。但是在摄影机面前被拍来拍去感觉很好。又有哪位姑娘不愿意化妆一番,头发做好,然后手拿新式手包照相呢?”

  不过,芬奇毕竟还是个纯情女孩。对于男性皮包,芬奇并不感兴趣。当一位记者询问她对于男性皮包的看法时,她说:“我对于男性皮包不懂行。我对于男性皮包也不喜欢。但是,如果我得到一个非常好的小号男性皮包,我也会欣然接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