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速滑欧锦赛:冰上性感女皇弗雷辛格勇冠三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4:56 新浪体育
速滑欧锦赛:冰上性感女皇弗雷辛格勇冠三军(图)

图伊特夺冠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速滑欧锦赛:冰上性感女皇弗雷辛格勇冠三军(图)

弗雷辛格3000米夺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海伦芬1月8日消息,2005年欧洲速度滑冰锦标赛开赛,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德国名将弗雷辛格实力超群,夺得全部三个女子比赛的冠军,荷兰选手在两个男子项目比赛中称雄,挪威人则夺走了男子5000米的冠军。

  有着冰上性感女皇之称的弗雷辛格宝刀不老,在7日的500米、8日的1500米和3000米比赛中所向披靡,夺走全部冠军,目前在女子全能积分榜上以119.943分、领先第二名将近 1分的优势遥遥领先,夺得全能冠军已经如囊中取物。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继队友马克-图伊特首日夺得500米冠军后,东道主选手乌特德哈格又为荷兰队奉献了1500米金牌,图伊特获得银牌。在5000米比赛中,德国挪威选手厄维克夺得冠军。

  全部比赛将在今天结束,在女子5000米和男子万米比赛后还将产生男女全能金牌。(新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