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要用行动反击非议 写真集收入全部捐献灾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09 京华时报
田亮要用行动反击非议写真集收入全部捐献灾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亚洲重大海啸灾难刚过,田亮前往东南亚拍摄写真的消息激起社会上的非议,有媒体报道说在骂声之中田亮已经改变行程。但昨天记者获悉,他并未改变行程,而是早已前往东南亚某岛屿拍摄写真。其经纪人刘韬对于田亮在这个时候遭到“口诛笔伐”感到不是滋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田亮有计划为海啸灾区捐款,以行动证明自己并未做出什么不应该的事。同时,刘韬称他们已经发表声明,对“写真集事件”予以说明。

  田亮将往“灾区”拍摄写真集的消息遭到众多网友指责,但是行程是经纪公司与旅行社在海啸前很早就确认了的,要想更改很难。至于网友骂声不断,刘韬表示田亮只是去拍写真集,也不是去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所以他们喜欢骂只管让他们骂吧,半年前我们就定下来的,我们依然按照计划去做。”

  不堪“谣言”骚扰的刘韬向记者表示,田亮也对海啸灾区的情况很关注,有计划通过捐款的方式向灾区送去自己的问候,但是目前田亮不在北京,要等到田亮回来后一起商量以一个更特别的方式表达心意。

  田亮公司的声明

  我公司针对近日网上有关田亮赴东南亚拍摄写真集一事引起争议以及一些媒体断章取义的不实报道,特此发表声明:

  1.田亮写真集的拍摄,我公司于2004年8月份奥运会刚刚结束就已开始筹备,根据田亮本人的意愿,为了不影响2005年冬训,早在2004年11月,就已与旅行社确定好路线及行程,并签署了协议,所以此次田亮写真集拍摄,只是去完成一项早已安排好的工作。

  2.我公司同时要作出说明的是,田亮此次写真集的拍摄地点,并非海啸受灾地区。而且田亮本人也多次表达了对受灾地区的关心,并表示会将此次拍摄写真集的收入,捐献给受灾地区,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最后,希望所有关心田亮的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的爱护、支持田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