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刚义挑战之旅日记之二:12月30日 纽约欢迎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6:42 新浪体育
王刚义挑战之旅日记之二:12月30日纽约欢迎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4年12月30日

  纽约欢迎你

  早6点,王强冒着大雨送我到机场,5件沉重的行李使我们淋个透凉。我就算是抗寒训练,可王强就吃不消了,有感冒的可能。行李安检很麻烦,花了一个多小时。登机口安检 如临大敌,皮鞋、腰带统统摘下,就差没脱袜子光脚过安全门了。8点起飞,9点飞机才到,大雨使航班全都晚点。我匆忙买了个汉堡,狼吞虎咽消灭掉,作好一天不吃饭的准备。美航34航班9点15分起飞,我昏昏欲睡,解疲劳倒时差都有了。

  纽约时间下午5点30分,飞机终于降落在肯尼迪国际机场,此行的目的地到了,离成功越来越近了。我随着人流找行李大厅,刚从二楼滚动电梯下来,一个漂亮的外国小姐迎上来,用英语讲“纽约欢迎你,王刚义先生!”我楞住了。没等我反应过来,苏珊笑着从角落里冒出来,原来是她的恶作剧。这个外国小姐叫科瑞斯乌黑的头发,是苏珊的朋友,特意迎接我来了。我们推着行李,在机场道边找到吉普车,一个叫阿那德的纽约警察开车等候在那里。因为示警察,所以有随意停车的特权。由于飞机晚点,他们已经等候2个多小时了。

  我们到了法拉盛区的发达盛酒店,苏珊的另一个朋友阿米小姐为我们安排好了房间,真实处处有温暖啊。我们放好了行李,赶紧到一家海鲜馆用餐,大家都饿了。点了鱼、虾、鸡丁、牛肉、蔬菜,米饭、牛荷酸辣汤,大餐一顿。当然是我抢着结帐,92元加上15 元小费,共110美圆,大家都很高兴,新老朋友合影留念。饭后,阿那德执意请我们喝冰点、咖啡,我们只好从命。纽约的第一天,就开局不错,天气很冷,但人气很热。发达盛酒店得知世界名人入住,老板兴奋异常,免费上网,逢人就讲,引来了不少崇拜者签名照相,酒店名声大振。

  苏珊告诉我,昨晚一宿没睡着,心里装着我要买一面美国国旗的事,新闻发布会一定要悬挂中美两国国旗,表示中美友好的愿望,已经买到。

  明天,苏珊早9点接我,拜访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送上大连市政府的纪念品,并取得领事的有关支持。下午拜访北极熊俱乐部卢易斯主席,具体落实活动安排。未来几天,是我一生中关键的时刻,和挑战南极一样重要。影响下纽约就等于影响美国,影响美国就等于影响世界。我是中国的和平使者,一定通过本次活动,将中国人民的和平愿望传遍世界各个角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