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刚义日记:纽约喜降大雪 迎接中国“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2:39 新浪体育
王刚义日记:纽约喜降大雪迎接中国“冰人”

洛杉矶朋友聚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王刚义日记:纽约喜降大雪迎接中国“冰人”

纽约雪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2月27日

  纽约喜降大雪 迎接中国“冰人”

  时差反应导致我一夜无眠,在电脑上打我的日记,搜索国内外有关我纽约冰泳的报道。我惊奇的发现,家乡的大连天健网及时地发布了我在美国过圣诞节的消息和照片。早上 ,王强准备中式馒头、米粥、小菜,我在浴室淋凉水保持抗寒体质。洛杉矶气温是16℃,再呆下去身体肯定抗不了寒,狠不得今天就飞纽约。

  白天,我一边看中国历史大片录像,一边昏昏欲睡,浑身无力,躺在床上倒时差。直到晚上6点,我才打起精神,和王强一道参加洛杉矶美国朋友聚餐。

  在全统广场上海菜馆,我高兴地和汇通银行袁德陵行长见面。是袁行长帮我办的去智利的签证,并陪我去南极,一路上鼓励我,和我一起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实现了我的英雄梦。杰克•姚和崔茜夫妇来了,他们是我多年的好朋友,在大连有公司有产业,大连的法律事务由我们的德恒律师事务所负责。大连人贺凯来了,他曾是国家运动队的保健医,这次专为我按摩调整。大家欢聚一堂,举起五粮液,为友情、为纽约之行、为中美友好关系,干杯!用数码相机留下难忘的场面。

  晚上,纽约苏姗来电话,惊喜的告诉我,纽约正下大雪,这是在迎接我得到来。苏珊中文名是李冬佐,原是泰久龙公司的办公室主任,3年前到纽约发展。这次活动,她是我的总代理人。她已经为我安排好了宾馆,新闻发布会的会场,与中国总领馆官命领事沟通,并联系好了众多记者。特别重要的是,苏珊已和北极熊俱乐部卢易斯主席一道,安排了我的新闻发布会和元旦的活动。苏珊还请了一个美国警察到纽约机场迎接中国英雄的到来。我每次挑战都有一个出色的女人帮忙。这次征服纽约冰海,上帝事先安排苏珊—李小姐在纽约等候了,她的公关能力和组织能力是第一流的。我的经验告诉我,目标确定后,在实施当中,手段和条件会不断地呈现出来。

  据悉,纽约气温急剧下降,已达—6℃。大雪之中,北极熊队员们正进行冬泳抗寒训练,积极备战,迎接中国“冰人”王刚义的到来。

  中美冬泳好手大战将至,心情紧张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