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冠军摇身变花花公子 蒙塔诺圣诞放浪形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1:11 新浪体育
奥运冠军摇身变花花公子蒙塔诺圣诞放浪形骸(图)

蒙塔诺和女伴在DISCO上演激情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雅典奥运会上一啸冲天的男子佩剑冠军意大利人阿尔多-蒙塔诺吗?深邃的眼神,棱角分明的面庞,高挑的身材,青年才俊拥有英俊的面庞和高贵的气质,少年得志和精湛的击剑技巧技艺令他张狂,精彩一剑之差最终让他险胜匈牙利选手内姆茨克获得梦寐以求的雅典奥运会上击剑项目的首枚金牌。双脚离地高跳一米和教练拥抱的镜头被选为雅典奥运会最令人激动的十大拥抱。

  英雄偶像为意大利赢得的是荣誉,得到的当然是尊重。帅气的蒙塔诺在意大利新闻集团网站进行的意大利性偶像评选中,奥运击剑冠军蒙塔诺获得了“银牌”,是体育界最受意大利女人喜欢的小伙子。

  在圣诞假期期间,击剑赛场上流汗拼搏的奥运冠军却成为勿庸置疑的花花公子。有人在萨勒尔诺的一间DISCO里面发现了蒙塔诺,当然并非孤身一人,身边陪伴的是一位名叫斯蒂芬尼娅的火辣美女,斯蒂芬尼娅还是一名大学生,是典型的意大利黑发美女,卷曲的头发动感十足,露肩紧身黑抹胸和一条简单的牛仔裤把她的身段包裹得玲珑有致。从当时的场景来看,女孩得脸上挂满笑容,她已经完全被奥运冠军的魅力所吸引。两人在DISCO里面肆无忌惮得激情拥吻并抚摸对方,丝毫没有顾及周围的目光。当女伴想要离开一会的瞬间,蒙塔诺伸手抓住斯蒂芬尼娅的牛仔裤,险些让漂亮美女春光乍泄,引来的只是女伴咯咯的笑声和又一轮的激情。

  但是,这也许只是奥运冠军在圣诞节日期间的放浪形骸,事实上本周蒙塔诺已经开始艰苦的训练,因为他的下一个目标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布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