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中国台球排名赛上海站 丁俊晖与金龙会师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1:54 新浪体育
中国台球排名赛上海站丁俊晖与金龙会师决赛(图)

金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龙熙顺景-振亚杯”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上海站比赛昨日进行了1/4决赛和半决赛,刚从英国回来的丁俊晖与金龙最终战胜各自对手,成功会师决赛。今天下午1点在上海年年有鱼大酒楼将举行决赛,上海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近期还将在上海卫视进行重播。

  昨天下午1点首先进行的是1/4决赛,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和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的 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了赛场,他们的热心参与会加速台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凡是有丁俊晖的比赛总会吸引更多观众的关注,本场比赛也不例外,观看丁俊晖与梁文博1/4决赛的观众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

  比赛开始后两个17岁的小家伙都有些手紧,出现了一些失误,首局在只剩彩球时梁文博以59:17领先,虽然台面分数已经不够了,但丁俊晖仍然没有放弃,而且转眼间就给梁文博做了4个斯诺克(障碍球),梁文博被连续罚掉16分后,丁俊晖只要清光台面的所有彩球就可反败为胜,但可惜他在打进黄色球后打失了绿色球,梁文博赢得了第1局胜利,随后梁文博又拿下了第2局。丁俊晖赢下第3局后,差点丢掉第4局,由于梁文博在最后彩球阶段错失简单绿色球,给丁俊晖留下了喘息的机会。2:2平后梁文博一杆77分再次把比分超出,但丁俊晖马上以一杆88分还以颜色。最后阶段丁俊晖恢复了往日的神勇连赢两局将梁文博挡在了4强门外。

  金龙和肖峰的比赛结束的最早,金龙状态出色以5:1胜出,最后一局在连续得到80分后失误与147分满分擦肩。曹新龙和刘崧的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一开局曹新龙就打出过百高分,博得了满堂喝彩。随后刘崧也打出过百高分,战至3:3平后刘崧一鼓作气拿下最后两局挺身4强。

  曹凯胜和郭华的比赛进行的颇具戏剧性,在曹凯胜以4:1领先郭华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郭华在劫难逃,但偏偏有人就不信邪。现场的两位观众甚至因此打起赌来,这都源于其中一位球迷的一句话:“现在就是临门一脚了,曹凯胜赢定了”。结果旁边一位球迷不乐意了,他非常看好郭华:“这可不一定”。最终两位性格倔强的球迷谁也说不服谁,商量好陪率后居然正经八百的赌了起来。

  最后还真让后面那个球迷说中了,郭华可是真争气,连扳4局,奇迹般的赢得了最终比赛的胜利,看来台球也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啊!不过在第7局比赛中郭华的运气也的确是太好了,当台面只剩下粉色球和黑色球时,曹凯胜一杆防守非常到位,白球贴在低分值的库边,而粉色球也几乎贴在了黑色球的库边上,郭华一个发力的高杆竟直接将粉色球翻进了黄色球一边的底袋,而白球也神奇的停在了击打黑球的最佳位置,郭华的本意是想将借助强力高杆将白球控制在黑球附近的库边上,而原则上是不知道粉色球会最终停在什么地方的。结果经过53分钟的争夺,凭借最后这杆运气球获胜后另郭华士气大增,最后再扳两局将曹凯胜无情的挡在了4强大门之外,4小时35分钟的鏖战后,郭华完成了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由于体力消耗过大,要想在接下来进行的半决赛中闯过丁俊晖这一关就绝非易事了。

  由于1/4决赛结束的太晚,原定于下午5点进行的半决赛在5点50才开始。结果金龙和丁俊晖实力更胜一筹,均以5:2战胜了各自对手,成功会师决赛。决赛将采用11局6胜制,相信两位中国职业台坛的顶尖高手一定会为大家奉献上一场经典的比赛。由于他们两人的排名积分相差无几,所以最终比赛的冠军也会同时坐上本年度中国排名第一的宝座。(任浩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