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握手北航 京城首次上演德比战共铸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6:21  北京晚报微博
京城男排合影。刘平摄京城男排合影。刘平摄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京城男子排坛首次上演“德比战”,在朝阳体育馆主场作战的北京仙灵骨葆男排用替补阵容以3比0轻松击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

  这是北航大学生队经过两个客场比赛后,第一次在北京亮相。联赛前,北航的半个主力阵容都毕业了,因此实力有所下降。北京男排主帅卢镇秀几乎更换了全部主力阵容,意在让更多的替补球员热身,为下面的客场比赛做准备。

  比赛开局,士气很旺的北航以2比0领先。观众热情地给予双方掌声,气氛十分和谐。北航队的小球和防守不错,但北京队整体实力终归占优,很快拉开比分差距。以25比18、25比16和25比19连胜三局。

  北航主教练周放说:“北京队在发球、接发球和小球串联上进步明显,希望他们越打越精彩,打出好成绩。”北京队主帅卢镇秀说:“恰恰由于是与同城球队比赛,对手又是大学生,这场比赛似乎比前两场更‘紧张’,我们打得不是很好,下面力争客场比赛胜利,从而小组出线。”

  赛后,双方球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场“德比战”的友情。北航男排队长黎宇翔说:“回去还得温习功课,准备期末考试。我们知道实力不如专业队,但连续输球,还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希望在自己主场北航体育馆能打得更好一点吧。”

  昨天,八一队3比1击败卫冕冠军上海队,浙江队3比1击败辽宁队,四川队3比1击败河北队,山东队0比3负于江苏队,河南队3比0击败湖北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04-05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北京男排崛起之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