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伏明霞剖腹产:麟儿七磅重 梁锦松全程陪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55 中国新闻网
伏明霞剖腹产:麟儿七磅重梁锦松全程陪伴(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的妻子、“跳水皇后”伏明霞前日下午在香港玛丽医院剖腹产子,顺利诞下6、7磅重的健康男婴;手术期间梁锦松全程陪伴在侧。52岁的梁锦松首次获麟儿,暂未取名,与差不多2岁的女儿司渝凑成“好”字。

  名医施手术 男婴7磅重

  负责为伏明霞操刀的依然是拥有逾30年经验的名医、香港玛丽医院妇产科学系讲座教授邓惠琼。伏明霞的闺中密友透露,伏明霞是在前日下午时分进行剖腹手术,梁锦松一直陪伴在侧,1岁10个月大的女儿司渝则在浅水湾家中熟睡,由外佣看顾。据悉,男婴重6、7磅,手术非常顺利,母子平安。

  今年8月才度过26岁生日的伏明霞,已是两子之母。去年2月26日,当时身任香港财政司司长的梁锦松高调陪同她到玛丽医院待产,晚上即剖腹诞下怀胎8月的司渝。今年7月,伏明霞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访问时,表示又怀有3个月身孕,稍后消息传出其肚内怀的是男婴。梁锦松被形容为非常喜欢小孩子,可惜与前妻谭淑芬结婚18年都未有所出;至02年7月与伏明霞再婚,2年半后终于得偿添丁的滋味。

  伏持双程证 在港暂居住

  伏明霞较早前承认,她目前乃持双程证以探亲名义在港居住,每3个月便要亲自返回北京办理签注。她估计可能要待4、5年才获批单程证。由于她是非符合资格人士,需要支付剖腹生产手术的成本价(约5万多港元),另加数千元产前产后检查及护理费。至于玛丽医院头等房的住院费(连3餐)则为每天3,200元,剖腹生产的孕妇最少留院3至5日。

  在早前的专访节目内,伏明霞透露经常亲自送女儿返幼儿园。自女儿出生后,她几乎推掉所有私人社交活动,专心照顾女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