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皓再夺两个亚军 韩国MM追星从雅典追到北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43 体坛周报
王皓再夺两个亚军韩国MM追星从雅典追到北京(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阎建伟报道 12月刚刚加冕的世界第一的王皓在男单半决赛中0比4完败于王励勤,这已是他奥运会后连续四次在决赛或半决赛负于队友了。而在男双决赛中,他和孔令辉的组合也以3比4输给了奥运会冠军组合马琳/陈玘。王皓说:“虽然没能卫冕,好在冠军属于中国人。”

  在总决赛中,王皓先后战胜格林卡和施拉格,为球队立下了大功。特别是与施拉格 一役,王皓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他认为自己已走出了奥运会阴影。但在半决赛中,准备充分的师兄王励勤让王皓没有了任何锋芒,也再次让他陷入低迷的境地。特别是在小将郭跃也在如林强手中为中国队最后夺冠的情况下,这种失落感更加明显。王皓说:“年初世锦赛团体打得不错,但奥运会比较遗憾。接下来自己还需要慢慢总结,每个人都不能永远胜利,都需要接受失败的洗礼。”

  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说,王皓变化比较慢,他的技术上还存在漏洞。虽然比以前有了进步,但在杀气和霸气上需要提高。王皓在奥运会后,在四次比赛中,败给马琳和王励勤各两次,都是一次决赛一次半决赛。

  但王皓在赛场外还是最具人气的。在巡回赛总决赛现场,每当王皓出场,总会有一位年轻姑娘从观众席上站起来,手拿数码相机对着王皓照个不停。这位追星族叫金美洙,来自韩国蔚山市,是一位银行职员。在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时,由于韩国选手柳承敏进入了决赛,对乒乓球毫无所知的金美洙认识了王皓,并从此成为王皓的韩国拥趸。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