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千呼万唤柳承敏始出现 中外乒球赛王皓迎雪耻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52 潇湘晨报
千呼万唤柳承敏始出现中外乒球赛王皓迎雪耻良机

雅典奥运柳承敏(左)夺冠后与教练抱在一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就在球迷担心雅典奥运冠军、韩国选手柳承敏不能来长参加“尖锋对决 国球大典——2004世界对中国乒乓球对抗赛”之际,此项活动的推广单位负责人孔庆文与国际乒联及韩国乒协沟通后,在昨天深夜给承办方湖南卫视发来最后肯定的答复:柳承敏铁定来长。

  柳承敏不会缺赛

  日前,柳承敏通过国际乒联,宣布不参加12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韩国乒协发至国际乒联的电子邮件中称柳承敏由于肩部疼痛,医生建议其休息十天,因此不能参加12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的巡回赛总决赛。随后而来的12月14、15日在长沙举行的世界对中国乒乓球对抗赛,柳承敏能否出席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昨日,此项活动的推广单位负责人孔庆文与国际乒联及韩国乒协沟通后,在昨天深夜给承办方湖南卫视发来电子邮件,韩国乒协的回复表明:柳承敏再次确认他将参加在长沙举行的世界对中国对抗赛。

  球迷期待王柳再战

  在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皓2∶4不敌柳承敏,丢掉了男单的金牌。因而此次对抗赛,球迷最想看到的对决就是王皓与柳承敏比赛,希望王皓能够一雪奥运之耻。

  记者昨天从比赛承办方湖南卫视了解到,球迷网上投票结果显示,过半数球迷希望王皓能在对抗赛上再战柳承敏。截至到昨日,投票结果显示,希望王皓对战柳承敏的占投票人数的59.13%,希望瓦尔德内尔对战孔令辉的占32.1%,希望看到波尔与陈玘对战的仅占8.76%。

  另据记者了解,柳承敏在获得奥运会男单冠军后身价倍涨,他来华打球的报酬出场一次为2000美元,赢下一场比赛将增加1500美元。这一次究竟哪些选手能分享20万美元比赛奖金,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报记者 曹凌曦 刘志强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